搜狐网流行音乐榜——孙楠《第一楠主角》
首 页 | 评选说明 | 评委会 | 专家评说 | 网友论坛 | 历届回顾

·2003年推动中国进步十大事件
·年度“最佳时评”评选
·搜狐网年度人物
·搜狐网年度热门搜索50人
·十大“新民企领袖”
·十大“IT风云人物”
·十大“品牌地产”
·十大“梦中情人”
·十大“魅力男人”
·搜狐网流行音乐榜
·娱乐界十大看点人物
·娱乐界十大影响力人物
2003年度新锐榜



  专辑名称:《第一楠主角》

  歌  手:孙楠 

  专辑语种:国语

  出品时间:2003/08/15

  出品公司:星工厂
个人资料

  转签华纳的孙楠首张新专辑尚未问世,老东家星工厂已经迫不及待地将于8月15日推出孙楠的影视金曲大碟———《第一楠主角》。

  这是孙楠继《缘分的天空》之后,推出的最新个人专辑。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影视歌曲演唱者,孙楠的这张新专辑收录了由新近孙楠演唱的13首影视主题曲/插曲。其中《海底总动员》的中文主题歌《飞越海洋》是除罗比·威廉姆斯原唱之外的全球唯一版本;而由孙楠和许茹云共同演绎的《真情真美》则是近期各地热播的根据金庸武侠巨著《射雕英雄传》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歌。

::专辑曲目::
·1.飞越海洋 (海底总动员)
·2.真情真美 - 孙楠/许茹云 (射雕英雄传)
·3.幸福相守 (玉观音)
·4.一生约定 (结婚十年)
·5.风雨豪情 (与羊共舞)
·6.若即若离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
·7.天长地久 (致命邂逅)
·8.为爱说抱歉 (蓝色妖姬)
·9.对视 (黑冰)
·10.动情 - 孙楠/艾雨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
·11.是否爱过我 (像雾像雨又像风)
·12.我看见了 (法官妈妈)
·13.让梦冬眠 - 孙楠/艾雨 (像雾像雨又像风)
::关于孙楠::

  孙楠一直被视为是影视剧歌曲的头号代言人,从早期的《不见不散》、《你快回来》,到中期的《为爱说抱歉》,再到最近热播的《射雕英雄传》、《结婚十年》主题曲,孙楠都以无可争议的绝美声线叩响了歌迷的心灵之门。

  当年的一首《永不瞑目》主题曲《你快回来》,让歌迷传唱至今;而此次的孙楠新专辑中由于好歌太多,以致无法将其收录其中;《第一楠主角》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据星工厂负责人介绍,在专辑《缘份的天空》大卖的同时,孙楠就已经投入到这张专辑的准备及制作阶段,而且,专辑中所有歌曲都是第一次正规的发行,其中更收录了动画巨片《海底总动员》的中文版主题曲,这些都成为这张《第一楠主角》的亮点所在。孙楠自己透露:“加盟华纳唱片后,我的歌路以及音乐的制作、包装都会改变,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第一楠主角》是一张承上启下的唱片,但这也并不说明我以后就不演唱影视歌曲了,一切随缘。”

  据悉,为了体现这张专辑的珍贵性,星工厂特别将《第一楠主角》制作成一张纪念封的形式限量发行,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精彩写真::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