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杜德伟 >> 相关报道
涉藏毒案审讯延至六月再审 杜德伟感到失望
2003-04-04 09:35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杜德伟对于案件延期审讯,坦言感到失望。

  杜德伟(Alex)涉嫌藏毒案,案件延至昨日开审,但因主审裁判官有其他案件要处理,故将案件再押后至六月十七日审讯。Alex无奈地说:“好想快点办完这件事,了结心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德伟涉嫌于去年圣诞节,在跑马地“Studio One”的士高内藏有一支内含零点三一克大麻的手卷香烟,被警方落案起诉藏毒罪。原本案件于二月十三日在东区法院提诉,但Alex在庭上否认控罪,最后法庭将案件延至昨晨审讯,Alex并获准以五百元保释候审。Alex昨日戴上黑墨镜及口罩,穿上西装由胞兄杜德智、唱片公司职员及保镖陪同步入东区裁判法院应讯,未见母亲张露及女友周汶锜在场。

  Alex在庭上答辩时心情轻松,与助手有说有笑,他在答辩时全以英语对答,由于主审裁判官沈智慧有其他案件要处理,未能在上午审理Alex的案件,而他的代表大律师Delaney认为案件须审讯一整天,遂将案件押后至六月十七日早上开审,而Alex再以五百元保释候审。控方表示,控方证人只有一名警员出庭作供,而证人表示Alex被捕后曾作出口头招认。Delaney会争议被告的口头招认证供,更会传召一名私人医生、一名详述酒精及大麻影响的专家和一名人格证人为Alex辩护。

  等待上庭期间,Alex仍表示对案件有信心,但得悉案件押后至六月时,Alex表现得相当无奈,Alex说:“六月档期真是紧,五月中要去上海拍剧,一拍就拍好久,其实自己都好想解决这件事,了结心事。(到时会不会返港出庭?)当然会了!我都问过好多人,这种情况,一日发生好多次。”之后,Alex在众人护送下离开法庭,并应记者要求企定定影相,非常合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