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刘嘉玲首次公开回应东周刊:我比我想象中更坚强
  时间:2002年11月03日17: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刘嘉玲在“裸照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

  刘嘉玲十一月三日下午载着墨镜在特区政府总部外出席演艺界声讨东周刊集会,她没有直接指自己就是东周刊刊登的被强暴女演员照片的受害者,但就发表了以下的讲话:

  我今天来这里,想对爱护我的人,支持我的人,和一些想伤害我的人说的是同一句话:我比我想象中更坚强。如果一件这样令人难过的事情,可以令大家警觉到传媒的专业操守对大家的生活环境的重要性,那其实我受到的伤害,尊严,真是不算得是什么。所有的困扰和愤怒,我都可以释放。

  近一千名演艺界人士和工作人员,在中环政府总部集会谴责东周刊刊登一名女艺人被迫拍摄的裸照。影星刘嘉玲亦有上台发言说,虽然受到伤害,但希望事件能够令到传播媒介反思。集会由香港电影工作者总工会发起,参与嘅包括香港电影会代表,同大批影艺界人士同传媒高层,工商及科技局局长唐英年同立法会议员都到场声援。他们高叫口号,又指责东周刊无耻,毒害下一代,东周刊的行为天地不容,又说要找出幕后黑手。集会吸引了近百传媒采访,亦有市民趁热闹围观。(Eyepress photo)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