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刘老根”啤酒大受欢迎 赵本山谈抢注风波
  时间:2003年03月06日13:54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当选的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赵本山,这两天经常会遇到同一个问题:是否知道一种叫“刘老根”的啤酒?

  一说起这事,赵本山就显得一脸无奈:“前一段时间好多人抢注‘刘老根’商标,像啤酒、酱油、辣酱什么的,没有一个是我注册的。
”更巧的是,辽宁团还有一位与“刘老根”有密切关系的人物,他就是协助赵本山拍摄电视剧《刘老根》,并注册“刘老根”啤酒商标的金连武代表,他是赵本山老家铁岭的一家绿色食品公司的老总。

  “我没办法!因为是我家乡的产品。我从心里会给予一种理解和原谅,也是为了发展经济嘛。再说家乡人也特别喜欢‘刘老根’,我不能跟他们讨个什么说法的。”

  作为赵本山的老乡,金连武代表显得十分坦然,他承认在注册之前没有征得赵本山的同意,但拍摄《刘老根》合作十分融洽。他说,“刘老根”是一个非常淳朴的农民的名字,既然观众都很喜欢这个形象,作为企业自然希望利用它把产品推广出去,没想到,“刘老根”啤酒一推出来,这么受欢迎。(卢刚 素红)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