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范冰冰分身有术 与任达华、言承旭“热恋”
  时间:2003年05月16日11: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快报讯(记者无涯) 昨日,范冰冰经纪人王小姐向记者独家透露:一边,范冰冰还未将《手机》的尾戏拍完;另一边,言承旭和任达华便同时双双找上门来邀其在各自的戏中“热恋”。

  据了解,首先是《还珠格格》的导演李平先找上门来,他希望邀请范冰冰在一部都市偶像剧中,与言承旭来一次空前荡气回肠的“凄美之恋”。据介绍,这是一部颇似韩国偶像剧《蓝色生死恋》一般凄美的爱情偶像剧,在剧中,范冰冰将出演一个被言承旭深爱的“盲女”,言承旭为了治好她的眼睛,大费苦心,然而,就在范冰冰的眼睛就要治好的时候,言承旭却意外地获知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于是言承旭每天都活在一种“她眼睛好了,而我将再也无法见到她”的情绪中,过着他“最后的日子”……据说,此剧将会拍得异常唯美、凄美、感人。

  而在同时找上门来的香港电影中,范冰冰将与任达华合作,出演一位富家千金。据知,与言承旭的“热恋”将会是在8月份,而与任达华的合作将会是在6月底或7月初,因为档期上不冲突,故而范冰冰有可能两部都会签下来。这样一来,届时,范冰冰又将会在言承旭、任达华之间“纠缠不清”了。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