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发火临阵辞演
2003-10-30 10:56  来源: 南方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杨利伟欢迎会巨星争排位 容祖儿Twins打头阵

    李克勤发火临阵辞演

  本报讯 为欢迎中国首位太空人杨利伟访港,11月1日大球场特地举行综艺欢迎会,由于有份演出的容祖儿、Twins与李克勤同样要赶往广州出席雪碧榜颁奖礼,于是出现争打头阵情况,结果早前得意自爆打头阵的克勤被迫“让位”,他一怒之下便临阵辞演。

中国首位太空人杨利伟即将来港,港府不敢怠慢,立即安排节目欢迎这位民族英雄,并已定于11月1日下午4时在大球场举行长约1个半小时的盛大综艺欢迎会,并邀请香港红歌手参与演出。

据报道,原本大会已邀请李克勤打头阵演出,克勤早前亦难掩喜悦,向传媒披露此事。随后克勤更安排好时间,在演出欢迎会后,便立即乘车赶往广州参加“雪碧榜颁奖礼”,怎知世事难料,周二克勤的如意算盘竟被打乱,他一怒之下更向主办单位辞演大球场秀。

据悉原来克勤的打头阵演出,竟被Twins及容祖儿一手抢去,有此突变,全因克勤在巨星汇事件中,多口种下祸根。由于Twins和容祖儿同样要赴广州参加晚上8时举行的“雪碧榜颁奖礼”,故此便向主办单位要求让她们先出场,无线虽想力保“契仔”克勤打头阵之位,但主办单位有感英皇旗下歌手如容祖儿及Twins等一直全力支持维港巨星汇,反观克勤不但未有参与,更公开出言批评当局安排混乱,大球场秀主办单位权衡利害之下,宁愿选择Twins及容祖儿打头阵,并延后克勤演出时间。

对此,周二克勤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副总裁朱国正亦承认克勤辞演大球场秀。 (太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