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伊能静维护老公:台湾乐坛太亏待庾澄庆
  时间:2003年06月02日09:4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是生,还是死?这是一个问题。

 

 展示自己的音乐路程

点 小 图 看 大 图

  昨天,匆匆从台湾来访《新评头论足》节目的伊能静,依旧还是当年17岁出道时候的一副“娃娃脸”,不过她却坦言自从有了“爱情结晶”——哈宝宝之后,她的内心已经经历了一场从女孩儿到女人的转变,用她的话来说——“从前的那个小伊能静不在了,只是偶尔还在我的心里出现”。

  追忆13年秘密恋情

  伊能静与庾澄庆的爱情马拉松跑了足足十三年,伊能静坦言这段感情路从来没有轰轰烈烈,却一样风波无数。
伊能静的家境并不好,12岁的时候就在日本的中国餐厅里洗盘子,而庾澄庆的家境却比较富裕,而且作为家中独子也很受家庭的重视,所以这场恋爱的开始就不被庾澄庆的家庭看好。而当红的伊能静也曾被许多富有的“王公贵族”追求过,但是伊能静还是爱上了那位“喜欢玩手指”的男孩子——庾澄庆,最终两个人走在到一起。

  伊能静说:“庾澄庆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人,当年他对媒体说我们只是好朋友,并不意味着他不爱我,只不过是一种中国男人的含蓄表达。”可见伊能静对于庾澄庆相当的理解。从小很有“男孩子”性格的伊能静总结这十三年恋情的原因也相当一针见血,她说:“正式因为成长背景不同,个性差异也很大,所以我们两个人才会有这样‘互补’的效果,爱情才能坚持到底。”

  庾澄庆迟到的荣誉

  去年,庾澄庆终于获得了期待已久的台湾金曲奖,但是伊能静却显得有些不以为然,她说:“我觉得以庾澄庆对台湾音乐所作的贡献,对新人的提携、指点,金曲奖是他早就应该获得的荣誉,而这份荣誉显然来得太迟了。其实我觉得台湾乐坛亏待了他。”对于自己老公的音乐成就,伊能静可是看得非常重的。

  今年庾澄庆即将发的新专辑,伊能静表示这张专辑将非常“出色”,她自己也参与了歌词创作,她为老公写了一首很含蓄的歌词——《花泥》,她说这样的感情将更适合“有内涵”的庾澄庆发挥,从前那些《让我一次爱个够》之类的歌词太直白,完全不符合庾澄庆的特质。不过对于庾澄庆已经曝光的新歌《蛋炒饭》,伊能静则爆出新闻——其实庾澄庆在家里从来不烧饭的,估计唯一会的就是“蛋炒饭”。看来庾澄庆虽好,距离“二十四孝”老公还有很大距离哦!

  《生死遗言》有续片

  作为歌手走红的伊能静目前已经渐渐淡出歌坛了,不过她却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视剧的片场,成了专业演员。她自己的散文集《生死遗言》也在台湾热卖,连续数周蝉联销量榜冠军,且已经引进内地。对于《生死遗言》的书名,伊能静和庾澄庆也讨论过。但是伊能静觉得,人总要面对生死,只有生死之间留下的语言才最具魅力,所以她还是选了这样的书名。伊能静觉得这本书记录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据悉,她还准备续写这本书,并已经开始着手写了,续集的名字还将延续《生死遗言》。(刘嵩 朱良城 刘建伟)

  



共找到 1,73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