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个唱曲目已定 万人卡拉OK将再次出现(图)
2003-10-10 07:31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童安格用了十年时间酝酿的2003年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1月1日举办,这场让童迷们期待了十年的演唱会将是继周华健演唱会之后又一个金曲云集的万人卡拉OK场。据悉,本次演唱会从曲目到特邀嘉宾,主办方都在网站上与歌迷们共同探讨商量决定,可以说是今年最民主、最有的放矢的演唱会了。  

  据了解,兴奋不已的童安格国际歌友会的歌迷们更是自发组成了首体演唱会歌迷助威团,在网站上互相传递消息交流感想。其中的留言不乏行云流水之势的美妙文笔,记述了自己如花季节中与童氏歌谣相伴的美好回忆。目前,男嘉宾张镐哲呼声最高,女嘉宾蔡琴最受欢迎,但后者年底可能在北京举办个唱,目前嘉宾人选正在商讨之中。曲目的选择上,很多歌迷都自己编排了三十多首演唱会的曲目,其中选中最多的就是《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尘埃》、《花瓣雨》、《不要分离》等歌曲,除了人人都会唱的《耶里亚女郎》、《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等经典曲目,新专辑主打歌《青春手卷》之外,《尘埃》和《星月》有望成为黑马。童安格国际歌友会还通过网络组织了歌迷助威团,歌迷们可以提早从中文票务订到价格位置都满意的门票。

  童安格才华横溢,创作的歌曲有七八百首,已经发表的就有三四百首。出乎意料的是,从网站上歌迷年龄的调查中得知,24岁到34岁的歌迷群体是最庞大的。然而,从童安格歌曲在内地的流行年代推算,年龄大些的歌迷才是多数。喜欢童安格歌的人,绝大多数与童安格有着相似的性格,斯文、儒雅、不喜张扬……可以想象,2003童安格北京演唱会现场就像饮一杯醇香的老酒,弥漫在其中的十年前的“流行”,我们今天叫它“经典”。

  主办方透露,童安格下周将来京为演唱会造势。届时,人们将更多地了解十年来他究竟沉淀了些什么更美的音乐奉献给爱他的歌迷们。

  附独家稿件:中国金唱片奖开评 童安格现身北京(图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