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欧美明星 >> 珍妮佛-安妮丝顿 >> 相关新闻
布莱德跪地求饶也无用 安妮斯顿铁心要离婚
2003-02-22 14:49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底开始婚姻出现问题的布莱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顿夫妇,情况似乎越加恶劣,根据澳洲杂志《New Idea》报道,自小布在赌城差一点跟美眉一夜春宵未果回家后,安妮斯顿的火气更大,据说已经表示有意离婚,吓得小布马上跪地哀求说:“不要!千万不要!”

  小布和安妮斯顿不合,全世界在今年金球奖典礼上都看到了,安妮斯顿上台前连吻都没吻小布一下,上台领奖致词居然又没提到老公的名字,说二人没鬼是骗人的!

  果不其然,上月30日,二人提议暂时分开,女方独自入住洛杉矶Universal喜来登饭店,而小布则跑到拉斯维加斯“玩耍”散心,而且还差点沾惹到一名年轻脱衣舞娘,尽管他临阵悬崖勒马,但已自知大事不妙。

  结果一回到家,事情非但没在二人冷静过后转好,安妮斯顿更是铁了心要离婚,除了生小孩的事,二造意见相左之外,小布夫妇婚后事业大逆转,安妮斯顿是日渐起色,而小布却是人气大跌,双方嫌隙更是日渐扩大!

  尽管之前媒体谣传二人会离婚的消息不断,但这回好像真要一语成真,因为即使小布跪地苦苦哀求,还拿出结婚照纪念簿,想勾起二人美好的回忆,但安妮斯顿都不为所动,竟冷冷的表示:“我也没想到事情会搞成这样!”看来大事儿真的不妙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