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生姜竦妹杰瑞-哈莉维尔承认有同性恋倾向(图)
  时间:2003年03月14日07:3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前辣妹成员杰瑞.哈莉维尔说她曾和另一个女人有过短暂的接触,但她否认自己是个女同性恋者。杰瑞.哈莉维尔一直以来都在与男歌手罗比.威廉姆斯约会。杰瑞.哈莉维尔告诉太阳报说,在她有了某种冲动之后,她马上就意识到自己并不是个同性恋者。

  “我只是有这么一点点同性恋的冲动而已,和一个不知名的女人的接触只是我经历的一部分。”她补充说道。她拒绝透露那次约会的细节,但她又说“那是在16岁至30岁期间正当年轻时都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当时的情况是我们都有点喝醉了。”

  这位歌手说她目前和那个不知名的女人再也没有这种关系了。杰瑞.哈莉维尔说:“我想谈恋爱,但那个人必须是值得信赖,而且善良温柔,同时还能够和我平等相处的。”

  杰瑞.哈莉维尔,也就是当时风靡一时的辣妹组合中的生姜辣妹,于1998年在一片责难声中离开了辣妹组合。

  辣妹组合在世界范围内销售了4千万张专辑和2千5百万张单曲唱片,先后九次登上英国单曲排行的榜首。

  这位30岁的歌手目前正在主持一个名为“天才俏妞(All American Girl) ”的美国电视节目。(阿力)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