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萧亚轩 >> 相关报道
杜德伟与女友拍拖多年未打算结婚 还想抱萧亚轩
2002-09-23 11:46  来源: 天府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歌手杜德伟昨(22)日来蓉参加歌友见面会,哪知杜德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话没说两句就开始大赞川菜好吃,并表示活动结束一定要去大快朵颐,原来杜德伟还是半个四川人,他的舅舅、舅妈从上海移居德阳工作至今仍在四川。

  主动爆料名歌手原是香香嘴

  昨日出席记者见面会的杜德伟一件动感十足的T恤外套着衬衫、分裤,十分清新自然而富有活力,不过,和被动地回答记者提问,杜德伟显然更喜欢主动爆料,“我算是半个四川人了,我的舅舅、舅妈都在德阳,这次我的小表弟还专门到成都来看我了。”杜德伟说起对四川的印象很是不错,“我已经在德阳给他们买了房子,有时间我一定带爸爸、妈妈到四川来玩。”说起四川,杜德伟很自然地说起了川菜,“早就听说了川菜大名,这次到成都了一定要吃个够”,丝毫不学明星矜持。原来,杜德伟“食神”的绰号早就在朋友中间传开,虽然作为歌手随时要考虑出镜的效果,但他随时随地都要吃,不能饿着,只要他录音,录音室里至少都会准备几个面包,以防他临时想吃东西。而前一段时间去韩国,杜德伟更是成为大家打趣的对象,因为他临时学的韩文几乎全跟吃有关,譬如“我饿了”、“我要吃韩国烤肉”、“我要吃面包”等,偏偏他猛吃却吃不胖,羡慕死了他身边的人。杜德伟昨日被翻出这些老账来时哈哈大笑,表示自己没这么严重,不过他吃不胖倒是真的。

  不想结婚绅士风度进行到底

  杜德伟最近在电视广告中他将和萧亚轩扮演一对难分难舍的情侣,最后一个镜头应该是他一把拉住萧亚轩搂在怀里,可惜却因为萧亚轩的紧张胎死腹中。据杜德伟称,当时为了拍这个创意,导演不停地让他主动些,然而萧亚轩还是紧张,最后,冲着杜德伟的怀抱,萧亚轩竟然一躲就过去了,导演不得不把结局改成现在的“我等你”。不过,说起萧亚轩,杜德伟大加赞赏,“她是一个很出色的‘女生’,当然也是个很努力工作的艺人,我对她在音乐上的前途十分看好。只可惜我们分属不同唱片公司,所以合唱的机会比较少。但这次合唱了广告歌,也算是弥补了这个遗憾。”杜德伟的绅士风度在圈内出名,在娱乐圈出道至今绯闻甚少,只是与女朋友拍拖一直没有结婚。昨日,杜德伟言及此事很是大方,表示暂时没有结婚念头,而母亲也十分开通没有催婚。杜德伟称,现在他和女友的关系稳定,大家各有各的事情,而他现在最关心的还是继续唱歌。在昨日的歌友会上,杜德伟为成都歌迷献上了他的成名曲和几首新歌,引来了不少女歌迷的尖叫。(吴晓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