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曹颖首次向观众袒露心迹:离开央视让我很难受
  时间:2003年01月12日16: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城市晚报记者金雪航报道 曹颖在她风头正劲时离开了中央电视台,从几个最具收视率的节目中消失了。几个月过去了,从来没有公开自己离开中央电视台原因的曹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向观众袒露心迹:“这是我尊重自己内心的选择。”

  在多次访谈中,曹颖一直表示,如果让她在拍戏和做主持人之间选择,她会选择在央视做主持人。从《半边天》到《综艺大观》,再到春节晚会,曹颖一度是央视最火爆的主持人。她的演艺事业也是势不可挡,从《大雪无痕》到《文成公主》,曹颖的演技日臻成熟。
而在此时,她必须选择,在两者不可兼得的情况下,她选择了最爱。曹颖说:“其实离开也没什么好讲的,我本来想选择做主持人,但要我放弃演戏很难,我很难压抑自己的欲望,拿到好的剧本我就欲罢不能了。我以为自己喜欢平静的生活,但实际上内心是渴望冒险的。拍戏从某种意义上说是重复,但每次演的角色是不同的,这让我非常迷恋。离开央视的时候我心里很难受,如果有一场告别晚会我会哭得乱七八糟的。现在我还会经常打个电话,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帮忙。”

  在离开央视的第二天,曹颖便去了韩国,参加一部韩国电视剧的拍摄。她说:“这个戏是边拍摄边播放的那种。在这部14集的男人戏里,我扮演一个从香港到韩国去办案的检察官,是剧中惟一重要的女性,而且有一身的中国功夫。在剧中我得说英文、中文和韩文,挺好玩儿的。”

  曹颖现在上海拍摄一部名为《群英会》的电视剧,与她搭档的是姜育恒、吕丽萍、郑爽等明星。她介绍说:“这是一部时装片,我演一个跆拳道馆的馆长,既教武术又教拉丁舞。在戏中我和我的学生们发生了一段段故事和情感纠葛,有很多戏剧性的东西,也很人性化,感觉上有点像日剧《麻辣教师》的风格。”

  曹颖说:“现在手中的剧本如果签下来,自己的今年就会被‘卖’了。我想把脚步放慢一点,一切等过了春节再说。”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