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老少配”刘青云追到阿Sa的六大绝招
  时间:2003年07月16日16: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点小图看大图)

  蔡卓妍(阿Sa),21岁,新一代年青人偶像。刘青云,39岁,老婆是港姐郭蔼明。年龄、背景相差甚远的两人近日一拍即合,擦出火花,更赤裸上阵抢枕头,两人这么亲密难道是好好先生刘青云出轨?当然不是,两人这么亲密,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将在月尾上映的《恋上你的床》做宣传。

  因为有古天乐和郑秀文这对绯闻男女,电影《恋上你的床》从拍摄开始就很火,不过众人谈论的焦点只围绕两人的感情,谈久了,甚至忽略了该戏另两位男女主角刘青云和蔡卓妍。
7月25日该电影将上映,刘青云和蔡卓妍这对老少配搭档也渐渐浮出水面,开始频频曝光——

  刘青云:阿Sa很独立,不用特别照顾

  问:入行以来,首次跟比自己小这么多的女孩做情侣,感觉如何?

  刘青云(下简称为“刘”):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好多人都以为阿 Sa很小,其实不是,她很会想,很独立,不用特别照顾。

  问:那对她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刘:她有做艺人的天份,虽然演技不是很好,但她拍戏很自然,还有是一点就明白。我觉得一个人成功,不仅单凭运气,有没有天份都很重要。

  问:除了阿 Sa,和新一辈演员合作,觉得他们有什么特点?你怎么跟他们沟通?

  刘:基本上不需要特别沟通,但不可否认,新一辈的演员比我们这辈的要醒目,除此之外,他们工作起来比较开放和直接,不像我们以前那么害羞,所以少了很多琐碎问题出现。

  问:觉得现在做喜剧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刘:有,以前做喜剧多数只要求夸张的表情,但现在除了有这些之外,故事内容也很重要,现在的喜剧比较有系统。

  问:做了这么久演员,有没有想过转向幕后发展,还是想做一辈子演员呢?

  刘:最好就是什么也不用做。这个我想了好久,其实之前都有很多人问我有没有兴趣做幕后,或者导演的工作。有是有,但暂时都没有什么拍出来给大家看,正因为没有这个推动力,所以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问:好友吴镇宇都回到无线拍剧,那你有没有兴趣拍剧,又或是学另一老友黄子华那样做主持呢?

  刘:我一直都喜欢拍剧多过拍戏,因为拍剧的时间比较久,可以慢慢熬些戏味出来,又或者有两、三集可以玩,变化比较大。至于何时再拍电视剧,最快都要等我完成手头上的工作,过一、两年,到时说不定可能我会求无线给我拍剧呢?做主持就一定不会,因为我最怕对镜头说话。

  阿Sa:刘青云很会照顾我

  问:和比你大10多岁的刘青云合作,你的感觉怎样?

  蔡卓妍(下简称“蔡”):觉得他跟阿娇有点像,因为他们都是水瓶座,刚认识青云跟他不是很熟悉,以为他很静,自己坐在一边好cool,但认识后他其实人很好讲话也很好笑,会讲一些有深度的笑话,不知道这些是不是叫幽默呢?还有他真的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有的演员拍戏时只会顾着自己怎样去演,但是他会照顾对手,也就是我!觉得跟他合作感觉很自然,每一次都有惊喜,很期待下一个镜头会发生的事。

  问:接不接受好像《恋上你的床》那样,跟大你这么多的男孩拍拖?

  蔡:可以接受,因为我觉得与年龄无关,是在乎两个人有没有默契、感觉还有能不能沟通。至于大我几年呀!真的不知道,一定要答就十年以下吧。

  问:首次拍有关性方面题材的电影,怕不怕尴尬和破坏形象?

  蔡:不怕!因为我觉得做歌手是要保持形象,但作为一个演员,就不可以顾虑太多,我想观众都应会知道这只是一个角色,是看一套戏,不会混淆!

  问:对性这方面的态度会不会比较保守?

  蔡:保守的定义是什么?不随便是不是等于保守?我觉得性这个问题是每一个人都要面对,所以我觉得每个人在这方面都要有正确的观念和思想,不可以像以前那样“装不知道”,而且我觉得要尊重性,也要尊重自己,男跟女都一样,不可以这么随便,同这个又可以同那个,所以一夜情我就接受不了!

  问:《恋》片中最难演绎的地方?

  蔡:最难的就是……要嗲!你知道我挺粗鲁的,要好嗲地讲一些很大胆的对白,还要在这么多人面前,真是少一些勇气都不行。还有可能大家已经接受了我说话有懒音,之前努力练正点说话,所以好了一点,但是有时拍戏导演反而要我像以前那样,所以也有一些难,搞到有时说话都乱了。

  问:拍这部戏的这么多演员中,你资历最浅,有没有好大的压力?

  蔡:有,好大!不过幸好每个人都很照顾我,对我很好,导演呀!灯光呀!总之大家都很好!我也很努力的,一点都没有松懈,虽然有时都会想睡觉,但我也有交足功课的。

  问:若再接有关性题材的电影,最大的极限去到哪?

  蔡:不露点啰,还有对方也不可以露,不过如果是男孩,都可以只是露两点,但我想这些戏到我再大点才会有人找我拍。

  刘青云六大招追到阿Sa

  第一招:迷人眼神

 

 先来一个眼神交流,迷得阿 Sa晕乎乎。

  第二招:甜言蜜语

 

 再用动人情话,试问哪位女孩不受落呢?!

  第三招:强健身体

 

 展示一下肌肉,让女孩知道你有多强健,增加安全感。

  第四招:一抱倾心

 

 之后来个一抱入怀,看看阿 Sa笑得这么甜就知道她已经中招了。

  第五招:出奇制胜

 

 还要花心思,比如结婚以老婆饼代替蛋糕,就够新意。

  第六招:低声下气

 

 诚意也很重要,学刘青云这般低声下气,什么样的女孩都搞得掂啦。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