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纪中将拍《神雕》 周迅、李亚鹏继续出演
  时间:2003年05月10日09:5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射雕》刚刚在全国播出,又一部金庸大戏《神雕侠侣》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开始。对于有因为骂声太大,张纪中可能不再担任《神雕》制片人的说法,投资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副社长马中骏告诉记者,现在他们和张纪中还没有签订合同,但十有八九是张纪中继续担任制片,因为文联从金庸手里拿到《射雕》和《神雕》的版权同张纪中有很大的关系,“张纪中的确有制作这种大戏的能力。

  说归说,那边张纪中已经开始了《神雕》的选景工作,据他向记者介绍,《神雕》应该在明年4月开拍,男女主角还没选,但因为《神雕》和《射雕》是一脉相承的关系,所以在《神雕》中出现《射雕》里已经有的人物,演员不变,继续采用。也就是说,周迅、李亚鹏、孙海英等将在《神雕》中继续扮演他们的黄蓉、郭靖、洪七公等角色。至于导演等其他方面,张纪中表示,都还没有选好。据悉,张纪中在武术指导赵箭、剧务周力等人的陪同下,已经先后“暗访”了雁荡山灵岩、灵峰、大龙湫等6个景区。剧组可能会将雁荡山显胜门选作“绝情谷”外景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