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甜心”梅格-瑞恩改变形象求票房
2003-07-04 08:28  来源: 北京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三年前与“角斗士”拉塞尔·克罗闹出三角恋的“美国甜心”梅格·瑞恩,眼下又开始在影坛活跃起来。在即将投拍的喜剧爱情片《Wedlock》中,她一改往日单纯的傻女形象,饰演一位强悍的女律师。

  以《当哈利遇上莎莉》、《西雅图夜未眠》等片走上好莱坞一线的梅格·瑞恩,近年来的演艺事业因婚变丑闻变得每况愈下。为了重振银幕吸引力,瑞恩于日前敲定接拍由Escape Artist电影公司制作的《Wedlock》。该片描述一对专办离婚诉讼的律师夫妻,两人渐行渐远,面临家庭失和,为能破镜重圆,只得接受另类婚姻咨询,通过五花八门的辅导课程重新建立感情。眼下,该片正在紧张的先期运作,而开机日期也尚未确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