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签约唱片公司再战乐坛 古巨基北京会小师妹
  时间:2003年08月29日13:1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近年专攻大陆的古巨基,自从接拍《情深深雨蒙蒙》及新剧《还珠格格》后,已经成功打稳十三亿人口的大陆市场。上星期四(二十一号)他更专程飞往北京,与PACO(黄柏高)的金牌经纪人公司签下三年经理人及唱片卖身契,宣布再战乐坛。

  当晚记者会结束之后,基仔还即刻换件靓衫赶下一场约会,原来他秘密约了《还珠三》里面其中一位女主角秦岚一起吃宵夜,其间还不时咬耳朵,恍如情侣。

  签约虽然《还珠格格三》在台湾收视失利,但在大陆播放时却破了纪录,成为近年内地最好收视的剧集,更带旺男主角在大陆劲红。为了乘胜追击,近年想进占内地市场的PACO(黄柏高),见基仔在大陆走势凌厉,于是即时将其招揽至旗下,作为攻打大陆的头炮武器。

  上星期四(二十一日),他们在北京举行了一个耗资四十万元的豪华签约记者会,基仔正式与金牌经纪人公司签下三年合约,并宣布暂时停止拍剧专注唱歌,当日更吸引了中港两地近两百名传媒到场采访,基仔说:“同PACO有默契,近期会以音乐为主,明年就会计划开巡回演唱会,所以PACO已经帮我推了二十部戏了。” 有女陪宵夜签约完毕当晚,基仔回酒店换了衣服后,再度离开酒店,原来他约了一班同事到朝阳区的一间名叫“蜀地传说”的京菜馆吃宵夜,同行还有一名女子,不过这名女子并非传闻中基仔的绯闻女朋友小燕子黄奕,而是《还珠三》另一位女主角秦岚。
去到餐厅,基仔马上介绍秦岚给工作人员认识,虽然在场的有一大班人,但两人却全程粘在一起,又不时咬耳朵,亲密态度毫不避忌。

  亲昵第二天,基仔再度同秦岚见面,他们一起为中央电视台‘音画时尚’节目做嘉宾,节目期间,他们依然粘的很紧,尤其合唱时,一就位就已经手拉手,跟着再进一步含情互望兼搭肩膀。早前,基仔三十一岁生日时曾许下愿望,希望来年可以遇到一位年轻貌美、能歌善舞、开朗活泼的女友发展感情,当问到基仔,秦岚是否他理想中的新欢时,他立即否认:“当然不是啦,她(秦岚)是我的小师妹,我自己公司(MUSIC REPUBLIC)的旗下艺人,大家一起吃宵夜没什么不妥。(态度亲昵?)有多亲昵呀,合唱当然会拖手搭肩的,难道隔开几个身位唱吗?不过我觉得她人品很好,又努力又有潜质,但我欣赏她只是工作方面,绝无其它。”



共找到 27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