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漫画今日面世 玉女周慧敏写序壮声势
2003-07-30 15:32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古巨基亲自执笔设计的漫画书《KUBI》今日面世,人缘甚广的基仔邀请到四位圈中女歌手为他写序,远至已退隐多年的玉女歌手周慧敏,到今时今日的当红小天后蔡卓妍(阿Sa),当中还包括天后郑秀文及玉女接班人梁咏琪(GiGi)。

  阿Sa画出不羁样四位圈中友人的序文中,以阿Sa及GiGi的较为突出,因为两人均不约而同附加一幅画,阿Sa更图文并茂表达她首次见到基仔的印象,她画了一个头大身细、满脸胡子及头发蓬松的基仔,而下文则写上:「这就是你正在赶稿的样子,亦是我认识你时第一个印象……本来想和你合照,但是你的脸和头实在缩得太小了!真不想被比下去……」

  原来当时基仔正与其拍檔赶稿,谂得头昏脑胀,而阿Sa刚巧往探望其朋友,亦即是基仔拍檔,所以看到一个「不羁」的基仔。

  而基仔找来慧敏写序亦是最适合不过,因为慧敏自小对画画甚有天分,去年更将其作品推出展览,所以基仔找她写序,慧敏亦一口答应,她在序中除了大赞基仔是玩得之人外,更自爆有次与基仔及一班朋友打美式桌球,众人由早上十一时开始玩,一直打到晚上八时才停下来吃饭,慧敏在序中表示:「当时我和基仔还意犹未尽,我正有点失望,基仔已郑重宣布,吃完饭一定要回去再决高下……朋友们都累得斗志消沉,只有我和基仔金睛火眼……」

  书展举行签名会

  另外,基仔找来四人为他写序原来有故事的,他透露:「之前我睇过报道话郑秀文好钟意屋企画画,所以我就搵佢画,而GiGi画功一向唔错,所以梗系唔放过佢啦,我知道佢几个都系大忙人,但都抽时间帮我写序,真系好多谢佢,阿Sa排赶戏都通宵帮我写序,真系好感动。」此外,古巨基亲自执笔的漫画书今日正式推出,且会在书展展销,他八月二日更亲临会展举行签名会,且即场画手稿送给读者。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