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占卜
性别:
出生时间:
春暖花开GGMM激情相约
无限量手机短信储存站
听得到的幽默让你开怀
短信追踪美伊最新动态
[张信哲] 舍不得对不起
[陈慧珊] 怕你怕我怕
[那 英] 醒时作梦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本版最新内容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有错?马季否认指责央视
·“央视不该这么做”--马季质疑春节晚会节目评选
·“我最喜爱春晚节目”名单曝光 赵本山捧一等奖
·赵本山将赴京领奖 临行前表态:明年不上春节晚会
·《心病》剽窃风波云开雾散 双方已握手言和(图)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投票:郭富城人气直逼赵本山
·赵本山涉嫌剽窃"心病" 高秀敏讲述在哈演出实情
·央视戏曲晚会明年将取消?业内人士各有说法
·到底谁抄谁?何庆魁高秀敏拿出录像带为证
·何庆魁披露:《心病》要比《中奖》早产!
 更多...
 
首页 >> 娱乐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 2003春节晚会 >> 最新报道

连续"探秘"反复"轰炸" 春晚"通气会"无秘密(图)
2003-01-25 11:27:10    北京青年报

冯巩、周涛表演的相声《马路情缘》

  中央电视台昨天上午举行了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新闻通气会,这意味着中央台首次发布今年春节晚会的“官方消息”。总导演金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标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调看了近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收视调查结果,他发现春节晚会的主体观众是30岁到60岁之间,3个小时之后一些上年纪的人由于身体的原因就休息了,真正能够熬到零点的是30岁到50岁之间,也就是那些上有老、下有小的一群人,“他们在守岁时需要这样一台晚会。因此,这次做春节晚会也考虑了这些人的收视习惯”。

  春晚”原来还有一个副总导演

  发布会上让记者首先一愣的是,今年的春节晚会原来还有一个副总导演陈临春,负责歌舞类节目。总导演金越说,一个“总”字差别很大,副总导演只有一个,而副导演有十多个。曾经与金越一起竞争今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陈临春开玩笑说,自己应该是一个“总副导演”,并透露自己的主要工作是抓几首能够传唱的歌曲,为此剧组先后完整听了5000多首歌,“可以说,我们没有放过任何一首好的歌曲,现在已经有两首歌曲在剧组工作人员中传唱开了。”

  赵本山、姜昆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新闻稿中

  前天赵本山在《刘老根》(二)的首映式上透露自己的小品正在修改,如果修改得不好,他就不上了。总导演金越证实,赵本山的小品确实在紧张修改中。由于太忙,今年赵本山没有备用节目,但金越认为,赵本山其实还有时间另做一个新节目。

  有消息说,姜昆的高科技相声《空凳子》可能上不了。对此,金越说,姜昆这个节目准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技术上比较难。对于如何才能展现得更加充分,当时估计不足,目前表演的效果还不是太好,姜昆正在努力修改,而剧组也抓紧时间,看看这个作品最后能不能上。

  丹尼斯今日进场

  孙海英和吕丽萍率领“石光荣一家”演的小品,名字现在定为《激情依旧》。金越解释,由于孙海英和吕丽萍是今年最大的忙人,因此现在节目还不是很成熟,昨天是首次见观众,在听取观众意见以后再作进一步修改。

  至于美国魔术大师丹尼斯,昨天已经到京。今天,他将到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安装道具。对于记者想前往观看的要求,金越打出了魔术保密的招牌,“丹尼斯布置机关时,连中央台里的人都要清出场外。”

  重播时语言类节目将打字幕

  本报曾经报道呼吁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加上字幕,以方便6000万残疾人观看。在昨天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中央台副台长胡恩在提到这一报道之后特别强调,中央台已经要求春节晚会剧组克服一切困难,在春节晚会重播时,语言类节目要全部打上字幕,体现对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怀。(刘江华)

精彩短语推荐
  • 搜狐短信魔法宝贝300条存储容量,强大功能得心应手!邀请她/他组成情侣宝贝,双栖双宿!

  • 情人是鲜花握在手里不想撒,朋友是葱花哪里需要哪里抓,小秘是火花偶尔来……发送言语>>

  • 有个洋人跟我说,她看见你披着羊皮顶着羊头装模作样混进了羊圈,喝了口羊……发送言语>>

  •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组图:彩排现场曝光--央视春节晚会节目先睹为快 (01/25 10:45)
  • 赵本山对春节晚会连发三炮:今年我被它给忽悠了 (01/25 09:23)
  • 春节晚会小品曝光惹出问题一窜 赵本山怒斥记者 (01/24 15:44)
  • 为确保演出效果万无一失 春节晚会歌手依然假唱 (01/24 10:44)
  • 为上春节晚会不惜代价 演员们纷纷签下"卖身契" (01/23 14:22)
  • 时尚天后张咪 迎新晚会要唱[我爱你,中国](图) (01/22 13:42)
  • 组图:央视春节晚会1月20日举行首场带观众彩排 (01/22 13:20)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