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男人一台戏 伍思凯庾澄庆为张信哲挎刀
2003-07-28 08:4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伍思凯庾澄庆为张信哲演唱会“挎刀”

  本报记者报道 火爆热闹的市场给即将举办演唱会的主办者增加了竞争难度,没有自身的亮点对众多的歌迷就没有吸引力。记者昨天从主办张信哲演唱会的演出公司了解到,即将在9月5日一同与张信哲在工人体育场登台的嘉宾歌手确定为伍思凯和庾澄庆。

  以往的歌星个人演唱会很难达到一人领衔两强护航的强大阵容,因为如果嘉宾歌手实力太强或者太雷同都会对演唱会的主人造成压力。而张信哲却对自己有着十分的自信,伍思凯和庾澄庆又是他的好友,他相信这三个男人也能演好一台戏。伍思凯是通过那一首高亢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成为北京观众的老朋友的。作为拼盘演唱会的歌手之一,伍思凯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曾经在工人体育场赢得过观众的喝彩。庾澄庆更是工人体育场的常客,调动观众的情绪是庾澄庆的长项,而《流星花园》主题歌《情非得已》和新专辑《哈林天堂》更显示了他不息的艺术活力。这两位男歌手自己就具有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实力,能够给张信哲“挎刀”,使演唱会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据悉,此次演唱会的票价也将创下近年来在北京举办的港台歌星演唱会的最低纪录,最高的VIP场地票被定为280元,最低的看台票为50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