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父亲忆雨声忆初恋 张惠妹补过生日感慨连连
2002-08-22 17:15:31    中新网

张惠妹(左二)与熊伯为(右)全家人合照留念

  中新网台北8月22日消息:8月9日出生的张惠妹,昨日民视《综艺大集合》特地为她补过生日。制作单位贴心的找来了好友林晓培、高中同学宋秋花等人到摄影棚为她庆生,让阿妹惊喜地哭红了双眼。尤其当她见到小学爱慕的初恋情人熊伯为时,更是惊呼“制作单位实在是太厉害了!”

  据东森新闻报的报道说,《综艺大集合》为天后庆生是煞费苦心,知道阿妹工作忙到无法回家,特地安排工作人员到她的家乡台东拍摄家乡景物。VCR中还有阿妹最爱吃的豆花店与烤肉店,还带来了张妈妈亲手烹煮的家乡菜,让阿妹有回家的感觉。

  阿妹表示,自己长时间往各国各地跑,根本没时间好好与身边的朋友相处,看到瓜哥与制作单位精心为她安排的庆生会,她好感动!

  整个庆生会的过程,阿妹是又高兴又伤感,一看到与张雨生合唱的《我最深爱的人伤我最深》的MV时,阿妹眼泪马上夺眶而出。她感谢张雨生教她如何成为一个艺人,让她在最短的时间内成长许多,在录像现场张惠妹也与张雨生的父母亲电话联机,希望两人能在10月19日到台北来看她的演唱会。

  而当她回想到最初参加五灯奖的往事,忆及已过世的爸爸,再度让阿妹哭红双眼,阿妹也唱了当初五度五关的《爱的憧憬》献给永远支持她的爸爸。

  而制作单位给了阿妹最大的惊喜,就是把她小学三年级一起学跆拳道的初恋情人熊伯为全家请到现场来。当阿妹见到正服务于台东警察局的小学同学,惊讶得说不出话,不过大方的阿妹给了对方一个开心的拥抱。

闪电邮件周年庆典,20兆邮箱注册终生免费!
搜狐短信新闻,为您随时随地传信息!
MOTO388图片炫目精彩 铃声更完整动听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张妈妈母语慰女儿 张惠妹新MV要感动出外人(图) (08/22 16:11)
  • "综艺大哥大"公开示爱 张惠妹当场热泪盈眶(图) (08/22 09:01)
  • 张惠妹新专辑延后发行 歌迷"发烧"纷纷抗议(图) (08/15 11:38)
  • 张惠妹庾澄庆封后称王 用歌声深情怀念张雨生 (08/15 09:20)
  • 张惠妹生日杭州演唱会 大雨倾盆"妹力"不减(图) (08/10 13:01)
  • 张惠妹毛宁杨钰莹成为长春电影节演唱会绝对主角 (08/07 09:56)
  • 张惠妹在演唱会上扭伤右脚 散场后由人背回酒店 (08/06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