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变性“女星”河利秀登上《阁楼》封面(图)
2002-06-10 16:25: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已渐朝国际发展的河利秀最近受到国际许多媒体的肯定与关注。法国通信社Cipar Press在看过河利秀的个人资料及宣传活动后,对河利秀经纪公司表示河利秀绝对具备国际歌手的条件,比起麦当娜与小甜甜布兰妮更有发展空间。

  法国媒体最近不只忙着报导“2002韩日世界杯足球赛”的法国队比赛,对于河利秀的相关新闻也是相当抢手。在“2002韩日世界杯足球赛”法国队表现意外让法国人失望不已。然而,另一方面法国媒体也很关心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的活动行程,不时以最快的时效抢报河利秀的新闻。

  法国通信社Ciparl Press在3日传真给河利秀经纪公司表示,“在看过河利秀的个人资料及宣传活动后,对河利秀经纪公司表示河利秀绝对具备国际歌手的条件,比起麦当娜与小甜甜布兰妮更有发展空间。”而法国APL Production也传真表示有意制作河利秀的纪录片。

  不少外国媒体焦点锁在河利秀的原因是因为河利秀虽然变性艺人,但是她具有美丽的外型、演技及歌唱实力,在全方位表演脱颖而出,而且外国对变性的看法比韩国开放许多,因此受到不少外国媒体的关注。

  又讯,韩国变性人艺员河利秀有可能上世界裸体杂志《Panthouse》(《阁楼》)画报的亚洲版。河利秀可能要展示性感体态,但不会拍摄裸体照,而是要穿著性感的连衣裙拍照。

  当地的China.com盛赞“河利秀的身材比别的女人都很完美”,并公开了其泳装照片。

短信世界杯订赛事提醒短信 收看收听世界杯视频音频直播
短信世界杯极速电台——实时战报速递,最快最准!
加入搜狐短信同盟,财源滚滚来!真的有现金拿!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变性女星河利秀--期待未来老公象古天乐一样(图) (06/08 09:55)
  • 韩国变性美女河利秀 性感得连女人都妒忌(多图) (06/07 14:41)
  • 韩变性明星河利秀杀到香港 完美身段赛美女(图) (06/04 14:49)
  • 韩国变性歌手河利秀拍写真除去胸围吓倒男模(图) (02/02 17:18)
  • 韩国变性明星河利秀大声宣言:"我是幸福的女人" (07/27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