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甩掉”周迅 与周海媚热拍结婚照
  时间:2003年08月12日08: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生命烈火》女主角终于“落听”

  李亚鹏首次穿上警服主演的8集电视剧《生命烈火》,其女主角一直悬而未决,其间曾有传闻周迅将加盟该剧,然而昨日记者获悉,此次与李亚鹏牵手合作的却是荧屏上有一阵子没露面的周海媚,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医生,与李亚鹏饰演的民警是一对新婚夫妇。昨日在剧组,周海媚与李亚鹏忙着试戏服、拍剧照,因为剧一开场两人就是新婚夫妇,需要拍结婚的镜头。炎炎烈日下,两人穿着结婚礼服不断地擦汗,李亚鹏笑着算起剧中拍结婚照的次数:“这已经是第四次了,最怵的就是拍这样的镜头。

  虽然李亚鹏出演过《神探柯蓝》,但“彼神探”毕竟不是“此警察”,李亚鹏说:“这是个片儿警,特平民,不是观众想像中侦破大案的‘神探’,他整天做的就是解决老百姓衣食住行的琐碎小事。他一心只扑在日常工作上,有时会忽略自己的生活。”

  近来,李亚鹏和周海媚各自下“基层”体验生活。

  李亚鹏到朝阳区派出所与民警交流,老民警给李亚鹏一个最简单的任务,让他为小区一户居民填张调查表,但那户居民不在家,李亚鹏就在大太阳底下站着等,足足有三个钟头,亏得中间还有休息时间。李亚鹏感慨片儿警工作辛苦,由于该剧是纪实风格,讲究对真人真事的记录,所

  以,他想把体验生活的点滴感受都体现在作品中:“老百姓家里漏水、电线坏了也经常找片儿警,在剧里我主要表现的就是片儿警与老百姓相处的一面。”

  周海媚对医院的救护工作做了深入了解与观察,她说:“这回能出演这部电视剧也是巧合,我刚在香港拍了一部非典电视作品,在其中我出演一位叫谢婉文的医生,她就是在这次非典中牺牲了生命。”提及自己演医生的感触,周海媚说:“这种角色需要演员靠自己的经历去演,需要生活上的感触特别多,我觉得挺有意义的。”虽然有一阵子没在荧屏上露面,其实这段时间周海媚也并未休息,“我在香港拍了一些电视作品,很多都是在有线台播放,所以大家看不到。另外我在内地也拍了不少戏,像与曾志伟合作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与吴启华合作的《新闻小姐》,估计不久观众也能看到。”

  因为该剧表现的是非典时期的生活,李亚鹏饰演的民警照顾社区百姓,周海媚饰演的医生照顾非典病人,这对新婚夫妇只能短暂分离,但他们互相支持却破获了一个悬案。这部长度仅8集的警匪剧讲述了非典期间,公安民警如何破获一个个奇悬疑案的故事。由于该剧是一部公益电视作品,所以李亚鹏和周海媚都不计片酬。

  



共找到 3,95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