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梁天跟杨立新叫板 《我爱我家》幕后解密(多图)
  时间:2002年11月06日11: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梁天李琴琴

  日前,三集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我爱我车》已经关机。由《我爱我家》原班人马宋丹丹、杨立新、文兴宇、梁天、刘金山等诸多笑星演绎的这部贺岁剧成为了观众的一种期待,2003年除夕的这顿大餐味道究竟如何呢?
宋丹丹杨立新

  宋丹丹与杨立新吵架

  自从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的合作后,宋丹丹和杨立新这对“夫妻搭档”的人气也随之迅速攀升。在这部《我爱我车》中两人再次携手,依然演一对恩爱夫妻,依然是小人物,也依然有没完没了的争吵。看到邻居买车后,丈夫杨立新的心理失去了平衡,借钱也买了一辆车,于是争吵开始了,并且逐渐白热化,丈夫说妻子是一脸摺子的黄脸婆,妻子说丈夫管人家借钱买车不要脸,结果可想而知妻子离家出走。小品明星宋丹丹可谓是贺岁剧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收视率强有力的保证。前几部《家和万事兴》中的表现令人满意,在《我爱我车》中不知可有新的突破。而后来居上的杨立新在剧中是“受尽折磨”,为了跟梁天叫板买了车,结果与宋丹丹大吵,最后被刘金山逼债。他把人物的可笑之处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表现了他的冷幽默。他说:“《我爱我车》是一部典型的贺岁剧,表现出生活温馨的一面,矛盾也发生在好事(买车)当中。很多地方都体现了人物可爱的一面,比如楼上和楼下的两夫妻互相通过暖气管偷听对方吵架等,观众会在笑声中看到生活的温馨和美好。”

  梁天跟杨立新叫板
宋丹丹文兴宇

  梁天和杨立新在剧中是邻居,而且从小是同学,工作又在一单位。多年来,两人一直在心里叫板,暗中攀比。从小是比谁当班长,在单位比谁是领导,最后比谁先买车。看到梁天先买了车,杨立新是大受刺激,于是咬牙借钱也买车,结果引起了家庭纠纷。两人在剧中不断斗嘴,笑料迭出,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你是江湖我大哥”,最后不知谁更厉害?说起这部戏,梁天感慨道:“十年后,《我爱我家》的人再聚到一起演《我爱我车》,感觉挺有趣的。觉得像宋丹丹、杨立新、文兴宇等人本身就具有一种笑料,看着他们就会让人想笑。”

  刘金山逼杨立新还债

  说起刘金山,观众一定会想起《党员马大姐》里的“潘大庆”,那个天天喊着有四个亿工程的“假大款”。在《我爱我车》中,他扮演的人物还是一个“假大款”,在借给杨立新四万五千块钱后,不到一星期就跟追特务是的天天催他还,逼得杨立新四处躲债,狼狈不堪,有家不能回。刘金山笑着说:“戏中最好玩的就是这个地方,杨立新找我借钱后,宋丹丹偷偷把钱还给了我,但是杨立新不知道,于是他便在我面前编了一套套的瞎话。(于爽)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