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兴致高昂逛性商店 张柏芝在台湾买色情杂志
  时间:2003年07月28日07:5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张柏芝在性商店门口流连忘返

 张柏芝(中)不时以手遮面,似乎怕被路人认出。

点 小 图 看 大 图


  张柏芝和绯闻男友陈小春今年初相约赴泰国度假,其间柏芝和小春不乏有亲密举动,二人的关系不言而喻。近日柏芝又秘密到台湾3天,其经纪公司透露她是到那里拍广告,但不肯透露详情;而小春则在台湾逗留了一个星期,为其新歌《算你狠》拍MV,两人同时于前日返回香港。但是在这之前的晚上张柏芝被人意外地发现在台北逛性商店,而且逛完一家又一家,兴致高昂,还买了一些色情杂志。

  当晚约11点左右,柏芝在两名女助手和一位男助手陪同下,现身台北林森北路附近的性商店,买了一些色情杂志。
柏芝身穿黄色上衣配短裤及球鞋,沿途她更不顾公众人物的形象,当街吸烟,又与助手以广东话大声交谈,行为惹人注目。而柏芝此行似乎是以性商店为目标,她还像识途老马般充当向导,不时为几位助手指路,似乎对该地的性商店相当熟悉。柏芝在该处的每间性商店都逗留超过5分钟,不知是否担心被途人认出,她每走出一间性商店时,都会刻意地用手遮住脸。逛了三、四家性商店后,柏芝便跳上出租车火速离开现场。据一家性商店老板透露,其实有很多艺人经常会来“光顾”,但为避免影响生意,他不愿透露客人所买的物品,但老板确定张柏芝买了“书”。(卓尔 任晴)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