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Eric想向金喜善求婚 金妈妈:他当我女婿还不够格
  时间:2003年01月21日17:0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神话成员Eric日前在杂志访问中,自爆想向女友金喜善求婚,表示会把握一次做现场直播节目的机会,公开向女友求婚。不过此举不仅令韩国媒体认为Eric有借金喜善来炒作的嫌疑,还令金喜善的母亲大为不快,金妈妈立即作出回应,公开反问Eric是否喝醉酒乱说,令Eric有如冷水泼头!

  Eric在杂志中自爆很想向女友求婚,他说:“最近好想结婚,而且想用各种不同的方法求婚,首先,我希望能以电视现场直播求婚过程。
”金妈妈对Eric的求婚宣言大肆奚落:“我完全没想过选Eric做女婿,一次都没有!”她说:“喜善性格一向很喜欢爱护人,尤其是照顾后辈,她不但照顾Eric,亦一样好很照顾艺能界的其他弟妹。”她更冷笑说:“Eric年纪太小,我不会考虑选他做女婿。”(太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