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朴忠载被人迷晕掳走拍裸照 神话成员遭勒索
  时间:2003年04月28日11:1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4月28日电 对于少女被迷晕后拍下裸照勒索案件时有所闻,想不到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神话成员朴忠载亦遭同样命运。

  据信息时报报道,朴忠载前天凌晨突然开记者会,自爆一年前被迷晕后,再被拍下裸照兼勒索。但最令人匪夷所思的,却是疑犯在拍照后一年才勒索他,其中一张照片中更见到一名疑犯的样子,看来他们的犯案手法并不高明,相信警方很快会破案。

  朴忠载前日凌晨一时在父亲、经理人及KBS影像集团的监制陪同下举行紧急记招,自爆一年来被数名男子骚扰勒索,他们声称持有他与女模特儿在酒店床上的裸照。
他表示去年3月与朋友在狎鸥亭洞的夜店饮酒消遣,朋友离开后他继续饮酒,之后醉到不省人事,怀疑当时被人落药迷晕后掳走,翌日早上才发现身在新沙区的酒店内。

  一个月后,朴忠载开始收到几名男子的电话骚扰,但今年1月疑犯才把他的露毛照电邮给他的经理人并提出勒索,更表示手头还有11张裸照,4日前更要求每张1000万韩元(约6.6万港元),合共1.2亿韩元(约80万港元)的赎款,又威胁若未能于前晚9时前支付,便在网上公开照片。

  朴忠载表示从未支付过一分一毫给对方,并相信涉案者是3~4名男人,他亦不认识照片中的女模特儿。朴忠载因害怕名声受影响,故没有报警,更一直逃避,曾4次更改手提电话号码,但4天前收到疑犯的最后通牒后,因无法支付赎款,故在KBS监制的鼓励下,决定公开一切,并于前天向警方求助。

  队友听后激动落泪

  神话中的一位成员首先发现朴忠载出事,上周他在组合演唱会后台看到朴忠载神色有异,而后者亦和盘托出,几位成员听后都非常愤怒,其中一位成员说:“他虽然发生这样的事,在台上依然好卖力地演出。”而在前日记者会上,朴忠载的父亲亦对儿子一年来被勒索懵然不知,说时亦激动得流下泪来。此外,原来疑匪亦曾向《朝鲜体育》兜售该批照片,但报章以职业操守为由拒绝,他们亦曾就事件查问朴忠载所属唱片公司S.M.Entertainment,当时公司却否认一切。(泰渔)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