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浩民、徐怀钰联袂打造新版“乾隆下江南”
  时间:2003年08月27日16: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乾隆下江南”又有新版本,而且这群皇亲国戚还一下年轻了许多。明晚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江南京华梦》又把镜头聚焦于这个常讲常新的故事,该剧的主角就是高呼着“我是女生”的徐怀钰和港版《天龙八部》中的“段誉”陈浩民。

  据该剧的制片人介绍,在这部电视剧中,乾隆出京并不是去游山玩水的,后院起火才是他此次下江南的真正原因。剧中,乾隆一开始就在皇宫遭到“日月社”众高手的突袭,紧接着自己最宠爱的皇后又误服“压惊汤”而惨死。因为心情郁闷,他才决定暂时出京。该剧请来了饰演港版《天龙八部》中“大理皇子段誉”的陈浩民来扮演乾隆,台湾著名歌手徐怀钰将化身“江湖侠女”小玉现身剧中。再次出演“皇族”的陈浩民很是得心应手,举手投足大气雍容。

  制片人告诉记者,在这部古装青春偶像剧中,平民化的活泼和幽默是一大看点。“陈版”乾隆少了皇帝的威严,多了一份温厚多情和睿智幽默;与陈浩民演对手戏最多的佘诗曼(饰演皇后)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她虽然不懂武功,但以前学过芭蕾舞的她在激烈打斗中的曼妙身姿还是大有看头。(记者 顾小萍)



共找到 34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