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台湾女子组合SHE择偶条件:不能让人看到耳屎(图)
  时间:2002年09月08日16:3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三个年轻漂亮的女生(左起)Ella、Selina、Hebe

  千龙新闻网讯 据《联合早报》报道,台湾女生组合S.H.E出道一年就出了三张专辑,演艺事业备受看好。除了忙于事业,三人也悄悄在新歌里透露了“择偶条件”。

  “911”对台湾女子组合S.H.E是个重大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她们成立一周年纪念日。她们将在台北举行音乐会,并庆祝新专辑《美丽新世界》自发片的首个星期,就破百万张。

  出道一年就出了三张专辑,网友称她们为台湾近10年来第一超女声团体。她们形容三张专辑的主题范围:首张《女生宿舍》是小房间,第二张《青春株式会社》是办公室,第三张《美丽新世界》则是大世界,范围的扩大,是为了尝试更多新事物。

  《你快乐我随意》这首歌的一段Rap,Ella写出了S.H.E对男朋友的要求。那是什么基本要求?她们说,耳朵要保持干净,因为若从侧面看男友时看到耳屎,就很恶心。还有,男友的手指甲、鼻毛等都得保持清洁整齐。除了卫生水平是个重要考量,要当她们的男友,绝不可以拖拖拉拉。

  坚决不会单飞

  通过新专辑的主打歌《美丽新世界》,S.H.E希望鼓励歌迷朋友勇敢追逐梦,就如她们实现了当歌手的梦想。三人除了都热爱唱歌,也有各自的兴趣,Ella希望尝试演戏,Hebe想当DJ,介绍自己喜欢的音乐,Selina则想当主播。

  那么,她们会不会像许多歌唱组合,最终走向单飞之路?三名女生都很快很坚决地说:“不会!”习惯了三人一起,她们甚至害怕单飞。她们重申,三人在一起只有好处,绝无坏处,如一同分享喜悦,分担疲惫,而且三人的高、中、低音也很和谐,合声时配合得很好。当然,三人会有意见不同的时候,解决妙方是少数服从多数。

  像足三个开心果

  谈到各自的性格,外表酷酷的Hebe说:“我很随性,心情都会‘写’在脸上,不过体力是最好的,像只铁牛。”带有男子气的Ella虽然是身体最差的,却是力气最大的,要开罐头或开瓶,就非她莫属。她说:“其实我有点自闭、自恋,而思想老成、固执。”温柔爱漂亮的Selina则是“公主”,她说:“我很喜欢梦幻,想当公主。”因此她也偏爱“公主式”有花边的物品。

  三名女生形象鲜明,同样健谈与直率,访谈时总是笑声不停,像足三个开心果。平均年龄20岁的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陈嘉桦,都是参加歌唱选拔赛脱颖而出的。公司把三人凑在一起,以三人的洋名开头字母,作为组合的名字。(黄靖晶)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