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劲减23磅成功除猪腩肉 徐子淇想裸跑秀纤腰(图)
  时间:2003年09月10日11:1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徐子淇经过五个星期减肥后,成功减去猪腩肉。
 

  曾经一身猪腩肉的徐子淇纤体成功,劲减23磅后穿上低腰迷你裙,尽秀23吋小蛮腰,她更扬言,希望可以裸跑一展美好身段。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Cathy)体重曾经高达130磅,自参加五星期瘦身疗程后,成功减掉多余脂肪,回复至Fit的107磅身段,她高兴地说:“我还是比较胖!好容易胖,由9岁开始已经有过百磅体重,从来未试过好像现在这么瘦,腰更加从没有过23吋这么瘦!”

  大会还即场送Cathy一套比基尼,但她说:“游泳时会穿三点式,但怕被人拍照,我还是有点怕羞。

  问Cathy上街时会否被人看,她竟说:“之前因为忙着开工没机会上街,迟点希望会有人看啦!我以前在英国试过只吃苹果减肥,原本要一日四个,但为了减快些,后来我只吃得一个,搞到胃酸,要Call白车送入医院。返到香港机场见到家里人,他们见我瘦得好不健康,之后我不敢再乱减肥。其实我觉得香港女孩子很瘦,搞到稍稍胖一点就有罪恶感!这种风气不是很好。”

  Cathy与男朋友已很久没有联络,更没有把收身后的成绩通知对方,她说:“我没有发E-mail照片给他看!(到时大把人追啦!)我都想呀!那边天气开始冷,我要趁现在多穿点短裙同小背心,还会多去海滩游水。(返英国会冷到包得严实吗?)会!所以返前还有点时间!所以我想裸跑呢!” 



共找到 277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