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娇艳欲滴的成熟小女人王瞳推出处女写真集
  时间:2003年06月11日15: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火热的红色比基尼

 瞌睡虫

 期待妳的回信喔!

 shower

 

 

 

 

 小蛮腰

 小吉他

 嘻嘻!被我猜到了吧

 一千分的性感,二千点的清纯

点 小 图 看 大 图


  王瞳出写真书了!从《追夫三人行》电视剧里的稚嫩小妹妹,到代言塑身广告的青涩少女,王瞳的成长一直备受瞩目。如今透过这本写真书的出版,正式宣告她已蜕变为娇艳欲滴的成熟小女人了。这本名为《17岁-王瞳写真书》的书于6月10日出版,出版社并同时于凯悦举行新书发表会。

  除了33C、23、34的曼妙三围,和傲人的42吋腿长外,王瞳在这本写真书中展现与众不同的“天真可人”风情。
曾拍过王静莹、郭静纯、林心如的知名摄影师吴洪铭认为:“天真无邪的眼神”才是王瞳最迷人的地方,所谓“撒旦般的身材、却有着天使的眼神”正是形容她最好的写照。

  这本写真书,除了完整披露她成熟冶艳的造型写真外,最精彩的地方是整理了一年来的生活笔记及日常照片,让读者除了能欣赏她美丽倩影之余,还能够走入她的内心世界。

  这本厚达224页的写真书中,集结了王瞳告别少女时代的400多张窈窕身影,包括闺房淘气翻滚,浴室惊艳一瞥,阳台慵懒上网,厨艺一番考验,海边戏水逗狗,午后巷弄闲荡,及玩直排轮,逛书店、校园、逛夜市的清纯纪事。此外尚有进棚拍摄的百变性感照,充份将她晋身小女人的雀跃展现无遗。其中几张火辣身材的照片日前抢先披露各报,更让这本写真集未出先轰动。

  目前仍就读台南女子技术学院的王瞳,不但在萤光幕前受到欢迎,在学业上也是非常用心,学校还聘请她为学校招生的代言人。另外,下半年她也将有更进一步的演艺计划,除了带状综艺、戏剧演出外,还将筹备首张CD专辑,是否能成为新一代的“少男杀手”,大家正拭目以待。

  (本文转载自︰《17岁──王瞳写真书》,影像.文字/王瞳)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