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欧美明星 >> 伊丽莎白-赫莉 >> 相关新闻
今夏流行适度裸露 伊莉莎白-赫莉创造风潮
2003-06-02 14:21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网6月2日电 2003年夏季最流行的打扮哲学是“适度裸露,展露性感”。最新一期时尚杂志Glamour“流行趋势预测”指出,英国女星伊莉莎白-赫莉戛纳影展期间出席一项爱滋慈善餐会所穿的露肩桃红晚礼服,势必带动今夏一股流行风潮。

  据“中央社”报道,Glamour杂志总编辑辛蒂李维指出,随着夏季的来临,大家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勇于穿着清凉的打扮,“大家将会以一种好玩的态度来看待流行,这将不会是一个严肃的季节!”

  根据Glamour杂志最新一期的“流行趋势预测”,今年夏天流行打扮的最高原则是“适度裸露,展露性感”,但千万要注意不要暴露太多,不然反而会破坏美感。

  在Glamour杂志分析中,英国女星伊莉莎白-赫莉日前在戛纳影展期间参加一项爱滋病慈善餐会时所穿的克莉丝汀迪奥露肩桃红色晚礼服,由于适度展现性感并且色彩大胆亮丽,堪称2003年夏季众多女星的时尚模范。

  新生代女星洁西卡艾尔巴出席新片《偷天换日》首映式时所穿的Marc Jacobs白色短衫配花裙子,也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辛蒂李维说,虽然这是有点复古的装扮,“但因她年轻的青春特质,反而达到极佳的效果”。

  “天命真女合唱团”主唱碧昂丝日前参加VH1电视台主办的《VH1 Divas Duets》电视特辑时所穿的一袭Badgley Mischka量身订制黑白露肩晚礼服,由于高雅中不失性感,并能展现碧昂丝的好身材,同样获得Glamour杂志的佳评。

  不过,与碧昂丝一样应邀在《VH1 Divas Duets》上台演唱的节奏蓝调小天后亚香缇,则被Glamour杂志列为危险示范。

  辛蒂李维指出,亚香缇这件亮橘色V字领低胸长礼服虽然很漂亮,但由于腰际两侧挖空设计剪裁并不贴身,使得这位小天后必须不时拉扯衣服避免走光,更让观众们看了不得不替她捏把冷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