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宝莲妈妈痛哭追悼女儿 追悼会场面冷清(多图)
  时间:2002年08月19日14:5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陈宝莲妈妈没有抱外孙出席追悼会,面对镜头十分避忌。

  曾志伟、丁羽一起到场,追悼亡友陈宝莲。

  陈宝莲的台湾经理人陈孝志透露已收了陈宝莲BB做干儿子。

  昨夜追悼会的来宾人人落泪。图为陈宝莲丧礼于上海举行时的场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宝莲的母亲昨日在铜锣湾菩提学会,为陈宝莲举行追悼会,昨日风雨不停,到场致祭的人不多。追悼会请得永惺法师主持超度仪式,法师今日还会将陈宝莲的灵位,移迁荃湾西方寺。

  陈宝莲上月底在上海跳楼自杀身亡,陈母昨日在铜锣湾菩提学会为爱女举行追悼会,除陈母及Pauline(陈之洋名)生前经理人陈孝志外,黄百鸣、曾志伟、彭丹、施绮莲、王小凤、黄毓民、潘铣仪、邵音音、丁羽及王菲经理人等均到场致意,演艺人协会也送上花圈,但Pauline儿子的生父却不见踪影。

  因陈宝莲生前笃信佛学,更不时向永惺法师讨教,故陈母特地请来永惺法师主持仪式,希望能为女儿洗脱今生罪孽。追悼会于晚上七时半开始,现场早已贴上告示,禁止闲杂人等内进,警方亦派员到场了解,因现场门外有三、四十名记者守候,每有亲友到场总引起混乱,看更不时嚷着要报警求助!

  陈母于昨晚七时五十分,拿着报纸包的相架在一男一女陪同下到场,戴上墨镜的陈妈妈,没有抱外孙出现,虽然她用尽办法遮面,但仍可见她双眼红肿,强忍泪水,对镜头甚为回避,除以纸袋遮面外,还用手掩嘴巴,没有停下接受访问。至晚上九时,亲友陆续散去,陈孝志表示追悼会以佛教仪式进行,现场中间摆放Pauline的大相,他说:“我会照顾BB,因为之前答应陈宝莲做他的干爹,但BB今天没有到,我自己没有接触BB父亲,但听说陈妈妈有!(陈母情绪如何?)还可以!”陈孝志昨日专诚从台湾来港,仪式后他即乘夜机返台湾,对于有人拍摄陈宝莲自传式电影,他表示不知详情。

  约近十时,陈母在曾志伟及王菲经理人陪同下离去,不发一言,曾志伟待二人上车后,对在场记者说:“陈宝莲生前有个愿望是皈依永惺法师,所以选择这里做法事,法师想还她一个心愿。明日法师会将她的灵位搬去荃湾西方寺,不过她家人不用去,等西方寺重建好,陈宝莲的骨灰会由上海移去西方寺。陈妈妈说好多谢大家关心,她希望今日的法事完了之后,有关陈宝莲是事可以告一段落,她以后也不会回应任何事!”

  因追悼会于私人大厦内举行,该大厦的业主立案法团为怕记者混入追悼会,故张贴通告要求住客晚上八时后要登记身分证才能入内,不过期间该通告突然被撕掉,引致该业主立案法团代表不满。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