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玉观音>风头正劲 孙俪何润东私奔加拿大?
  时间:2003年07月09日14:4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早就听说海岩的又一部力作《一米阳光》集中了众多俊男靓女,一直在被低调处理的《一米阳光》就要被掀开盖头。记者昨日采访海润影视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时了解到,该剧已经完成中国部分的拍摄,目前刚刚转移到加拿大进行拍摄。
而剧中的主演则具有戏剧性的安排,集中了海岩前两部热播剧的男女主演:孙俪VS何润东、于娜VS印小天。

  季候风劲吹 主演远走高飞

  孙俪跟何润东联手在辽宁掀起的“玉观音”旋风还没散去,两个人居然携手去了加拿大?而把强劲的《玉观音》季候风留给了观众,记者在采访海润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时得知这次将《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情侣组合”放在一起的意愿就是想打造我们自己的“青春偶像剧”,当然《一米阳光》爱情的解读与阐述却非常深刻,从某种意义上说已经超越了一般偶像剧的范畴,而孙俪跟何润东在《一米阳光》中的再度牵手则是该剧最大的亮点。

  奇异的名字 浪漫的解释

  这么奇怪的一个名字,用何润东的原话来解释《一米阳光》就是丽江那边的一个传说:山那边都有乌云盖住,时不时云雾打开,就会有一米宽的阳光照射到山洞里面,如果你被照到,就会一辈子幸福,我们都在寻找最快乐的一米阳光,但是没有人能够找得到。《一米阳光》的情节确实是简单又浪漫的:年轻的调酒师金正武在上海偶遇年氏家族的律师朴川夏,两人坠入矛盾的爱情中。朴川夏是年氏家族掌门人年良修的情妇,但真正让朴川夏痛苦的并不是她在两个男人之间的周旋,而是她篡改了遗嘱,使年良修顺利得到遗产。最后的结局又是悲剧:为情所困乃至心力交瘁的女主角朴川夏飞身投入虎跳峡的殉情谷,而男主人公金正武在丽江盘下一个酒吧,静静等待着爱人的归来,同时云南女孩阿夏丽渐渐走进他的生活……

  何润东在“阳光中”出尽风头

  海润公司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孙俪在剧中将身肩重任,一人扮演两个角色,而且都跟何润东有关系。记者在采访中还得知何润东这个被称之为“阳光男孩”的帅哥真是遇到一点阳光就灿烂,他不仅将担纲男主角还将演唱剧中的主题曲,真是出尽风头。而印小天和于娜这次的碰头可没有何润东那么幸运,因为他将不再跟于娜扮演情侣了。据悉,投资1000多万元的《一米阳光》,预计在年底就会与观众见面。(本报记者 肖杨)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