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珮自曝她与李小龙鲜为人知的交往内情
2003-06-08 11:5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缄默了将近30年后,李小龙生前的红颜知己丁珮有意以口述形式,找一名英国籍作家替她撰写英文自传并推向国际市场,披露她与李小龙的关系和两人鲜为人知的交往内情。

  香港记者向丁珮求证,她不否认:“我一直在考虑中,这是天意。我是有一个计划,但还未确定。”至于有传遭李小龙的妻子琳达禁止而迟迟未能推出自传,丁珮语气肯定地说:“我很尊重琳达,但是我要出书就会出,李小龙在我家中出事,哪里有人禁得到我?我写我自己,写李小龙都是天经地义,全世界都写他在女友家中‘走’,他死后我也上了法庭。”

  1973年7月20日,32岁的李小龙在丁珮家中暴毙,轰动娱乐圈。两人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最近不少外国传媒为配合李小龙逝世30周年,都邀她出来谈与李小龙的关系。李小龙死时儿子国豪才8岁,女儿香凝3岁。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