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慧仪被打内情揭秘:男友风流成性脾气暴躁
  时间:2003年06月19日17:3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霍绍裘在香港名流圈里堪称舞王

 

去年1月,张慧仪在练舞时受伤入院 ,霍绍裘陪伴在侧,并替其拭泪。

 

 张慧仪原先准备做新娘

点 小 图 看 大 图

  关于张慧仪被未婚夫霍绍裘殴打事件发展至今双方仍各执一词,去年甜蜜宣布拍拖并要结婚的两人如今闹得面红耳赤。本报昨天得到独家内幕消息,张慧仪被打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无法忍受男友风流成性且脾气暴躁,提出分手未遂而导致的。

  舞王风流情史多

  最初张慧仪公开承认与年长她16岁的霍绍裘拍拖之时,她身边的众多好友都不看好这段感情。因为霍绍裘曾离过婚,为人也较“花心”,除了喜欢玩车外,还颇有女人缘。
霍绍裘教授拉丁舞多年,并开设霍士舞蹈学校,有许多阔气的太太、小姐都曾是他的学生,甚至还有人私下称赞霍绍裘:“他这个人很细心、很绅士,教舞又教得好,每次我几乎要跌倒,他都会来扶我,连我换发型都知道,比我老公还关心我!”

  据霍绍裘与张慧仪身边的友人透露,霍绍裘在拍拖后并没有收敛,对于投怀送抱的异性学生照样来者不拒,令张慧仪非常生气。两人相处时间久了,有时与张慧仪一言不合,霍绍裘便会一反平日的温柔大声呵斥,如此表现令张慧仪几度心灰意懒,并多次提出分手,但每次都被霍绍裘哄得心软。

  “摊牌”不成大打出手

  直至14日晚上八点多,张慧仪与霍绍裘到一家意大利餐厅吃饭,再次坚决地提出分手,令霍绍裘当场翻脸并厉声追问原因,据当场一服务生说:“他们两人都没有吃什么东西,只是在说话。不过,那个男人曾经大声地说了几句,让那个女的很生气。”

  而在晚饭后,张慧仪决定返回与霍绍裘同居的舞蹈学校收拾私人物品离开,彻底与霍绍裘划清界限,但遭到霍绍裘阻止,双方发生推撞。当时“有人”曾一拳打向张慧仪的鼻梁,正当张慧仪想报警之际却又被霍绍裘阻止。而在混乱中,张慧仪手机也被扯坏,霍绍裘却打电话给身在马来西亚的的张慧仪妈妈力数女友的不是,张慧仪则在电话旁大喊被人打了,张妈妈吃惊之余连忙打电话给香港的友人“求救”。

  舞王提出四大疑问

  关于张慧仪被未婚夫霍绍裘殴打事件发生至今双方仍各执一词,霍绍裘在前天对张慧仪提出了四大疑问,据悉,双方将于本月27日、28日各自返警局报到。

  前天香港的电台对霍绍裘进行了访问,除了自我辩护外,霍绍裘在访问中提出四个疑问:“慧仪以前的为人如何?私生活和脾气如何?精神上有没有问题?有没有看过医生?”这四个问题不免让人怀疑霍绍裘是否还有其他的涵义。

  当天下午,自称身在内地的霍绍裘又对“四大疑问”作出了解释:“只是假设性问题并没有特别的意思。事情发生不会只是单方面的问题。我也不想接受采访,如果开骂战,反而容易越描越黑。”

  而据陪伴张慧仪的友人透露,慧仪心情本已开始平复,但当得知自己曾深爱的男人再度伤害她时又哭得肝肠寸断,并向友人哭诉:“为什么这个人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我?”

  而张慧仪远在马来西亚的妹妹前天也站出来为姐姐打抱不平:“他讲这些无非是想证明他打女人没有错。而我姐姐经一事、长一智,终于可以看到这个男人的真面目。”此外,张妹妹还表示,张慧仪不会离开香港,并且她也相信姐姐可以将这件事处理好。 (本报特约记者 卓尔 实习生 曹小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