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群星9月开唱纪念张国荣 梁朝伟等决定参加
  时间:2003年07月23日08:1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信报讯 香港商业电台将于9月1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继续张国荣慈善音乐会”, 并将门票收入扣除开支后捐给儿童癌病基金及护苗基金。据悉,现已落实参加歌手的名单。

  据商台对外事务总监透露,此次纪念慈善演唱会已邀得张国荣生前的乐坛老友,包括梁朝伟、林忆莲、张学友、谭咏麟、莫文蔚、梅艳芳、陈冠希、陈洁灵、谢霆锋、黄耀明、叶德娴、陈奕迅。
上述的名单已是最后的决定,不过另有一位许志安也是张国荣生前十分欣赏的歌手,只不过由于档期问题,因此还没有做最后决定。

  另据报道,一位张国荣的Fans以哥哥的很多歌名串作歌词,写了一首歌曲发表在网络上,日前商台也播放了此曲,届时商台希望可以联络到这位荣迷,到时在慈善音乐会上作现场演绎。

    (唐 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