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破戒出山
2003-10-29 11:29  来源: 南方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学友在记者会上表示,为了支持四台联颁将破例再度领取乐坛大奖。 张学友破戒出山支持四台联颁 再度角逐乐坛大奖

  本报讯 香港电台“第26届十大中文金曲”定于12月19日举行,在前日举行的有关记者会上,最特别的就是请到稀客张学友出席。

  学友曾表示不会再出席任何颁奖礼,这次为了支持港台大力推动四台联颁而破例,因为他认同港台“十大中文金曲”监制李再唐所言,“舞影行动”已令乐坛蒙上污点,所以很有兴趣搞一个具代表性的颁奖礼。他还默认如其他媒体欲邀请他参与颁奖礼记者会,那么支持联颁是主要的条件。他甚至不排除会破戒上台领取由这个香港乐坛最具代表性的颁奖礼所颁发的奖项,以示支持。

  学友一再强调这只是自己多年来对乐坛的一个梦想,但当学友致词完毕时,所有歌手都举手附和。而制作统筹周国丰和李再唐否认因“舞影行动”加速这次的实行计划,其实他们一直以来都有此打算,近期更积极与另外三间电台和电视台商讨,但估计无法赶得及于年底前成事。

  另外,二人又表示本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亦作出部分改动,虽然机制不变,但新增了10倍之多的委员,总人数达五六百人,有一部分更来自创作歌手之列,如李克勤和梁咏琪等。不过投票会以寄名形式,故相信不会出现徇私或偏心的情况。而为了配合时代的转变,本届将取消“最佳原创歌曲奖”、“最佳改编歌曲奖”、“最受欢迎卡拉OK奖”3个奖项。

  (东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