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苏慧伦由歌坛进军影坛 入围金钟奖女主角(组图)
2003-09-27 10:33  来源: 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大洋网讯 苏慧伦凭《人生大事》入围金钟奖女主角,由歌坛进军影坛,原来她在戏剧学校毕业,入娱乐圈后却以玉女在乐坛走红,而这两年,她就计划努力在戏剧方面发展,不过,她挑戏十分严谨,更于一年内推掉了20部片约。经理人怡良说:“苏慧伦在乐坛已算有小成绩,应该是时候转型。”在戏剧上,苏慧伦相当多元化,既挑战姊弟恋,又有同性恋,还有一些与她自己相近的适婚女子心声,全都很有水准,入围金钟奖就是她演技的肯定。

  苏慧伦现时正在内地演出,十分受欢迎。最近有部电影《心恋》邀苏慧伦演出,她直言很喜欢这个剧本,现在正商讨档期问题。

  最近有部电影《心恋》邀苏慧伦演出,她直言很喜欢这个剧本,现在正商讨档期问题。(大洋网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