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莫文蔚上海出席发布会 穿红色露脐装亮相(组图)
  时间:2003年09月12日07: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疾步
 

无月的9·11,莫齿难忘
 

笑纳
 

玉立
 

  红色露脐装,花牛仔裤,一头卷曲的直垂腰际的长发,总是张大嘴傻傻地笑着,露出洁白的牙齿,亮亮的眼珠闪着光芒。她一来到现场,媒体记者便蜂拥而上,差点将一个小小的主席台挤破,而她还是那样骨感,那样随性地俏立台上,艳若桃李热情似火。在演唱会成风的九月,性感、独立、神秘的莫文蔚应上海旅游节和上海新文化广播电视制作公司的邀请来到沪上,“大家一定要记着,9月27日来看和泰玫瑰情??莫文蔚的上海演唱会哦”,在昨天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她灿烂地笑着,将嘴和眼睛都变成一个O型,很会为自己作广告。
刚发行了第10张名为《X》唱片的莫文蔚??“XO”般的笑容灿烂永恒。

  莫文蔚之经典表情-开怀大笑

  莫文蔚太爱笑了,一入坐便“呵呵”笑了两声:“呵呵,大家好,好久没到上海了,呵呵,上海的演唱会是我内地巡演的第一场,我现在好紧张啊!”整个新闻发布会,莫文蔚的两片嘴唇就没有闭上的时候,有开怀大笑,有不好意思的笑,有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问题的笑,无论怎么笑,莫文蔚的笑是充满了热情和莫文蔚特色的:眼珠很亮,牙齿很白,心很晴朗。

  受宠若惊的笑-性感和小齐

  记者会上的第一个问题便让莫文蔚有些“吃不消”:“上海演唱会会不会有十分性感的表现?”

  莫文蔚一愣,大睁着双眼,又呵呵笑开了:“在舞台上表演总要有吸引人的地方,性感当然会存在,会让大家‘哇’地一下这样子!”莫文蔚将嘴和眼睛都变成一个O型,很搞笑地说。由于这次莫文蔚演唱会的嘉宾是老搭档任贤齐和齐秦大哥以及柯受良的儿子柯有伦,又有记者问了:“每次你与任贤齐都会有比较惹火的表演,这次呢?”莫文蔚还没来得及将O型的嘴和眼睛收回来,似乎对“惹火”这个词很感兴趣:“惹火?呵呵,反正让人觉得够火就行了!原来都是我当小齐演唱会的嘉宾,现在知道我要开个唱了,他很自觉地就来还人情了呀,哈哈……”很多演唱会的神秘嘉宾都是到最后才公布,莫文蔚为什么那么早就公告天下了呢?“我看其他人都是事先公布的呀,我还以为这是规矩呢!呵呵!”莫文蔚就像小孩子受了骗了一样,捂着嘴又哈哈笑起来。

  不知所措的笑-陶吉吉和周杰伦

  莫文蔚的最新专辑邀得两大R&B天王-陶吉吉、周杰伦为其跨刀制作,莫文蔚得意地说出现在自己新作中的陶吉吉、周杰伦与大家认识的不一样,“这样很好,说明大家擦出了新的火花,有新的东西出来。”有记者请莫文蔚讲述一下对两人的评价。问题一出,她身后的两名助理马上悄声说,“又来了!”边说边看着莫文蔚无奈地摇头。只见莫文蔚张着嘴:“这,呵呵,这,真的很难说……”只是一味地傻笑,最后终于憋出一句:“他们的表现方式不一样,周杰伦更加奔放,陶吉吉内敛一点。”话说到这里,主持人经过莫文蔚助理的提醒,适时切断了记者的继续提问。

  不好意思的笑-爱情和事业

  前段时间,莫文蔚曾公开自己的恋情,再次谈到这个话题,莫文蔚还是先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其实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公开过啦,只是大家都很爱问,我又不想让传媒失望……不过我现在不会说,以后也不会公开的!”这是群访时莫文蔚简短的回答。到了小房间电视媒体做专访的时候,记者问到:“莫文蔚如今在事业上已经相当有成绩了,有没有想过在未来的日子里,感情与事业一起平衡地发展?”莫文蔚一愣,大笑起来:“好啊,好啊!”便没了下文。记者一定要刨根问底,莫文蔚这才以“如今还是以事业发展为主,生活开开心心就好”巧妙地挡了过去。

  莫文蔚之经典口头禅-“有莫文蔚特色的……”

  莫文蔚是个另类女子,尽管台下的她只一味地笑,对谁都礼貌而灿烂地笑,很豪爽又很受宠若惊的样子,亲和力十足。但说起话来仍是带着个性和洒脱的,她最爱说的一句话便是“要有莫文蔚特色的……”

  “有莫文蔚特色的”-演唱会

  人们最关心的便是“百变女郎”莫文蔚的上海演唱会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除了会穿上旗袍与和平饭店的老年爵士乐队演绎旧上海的风情,除了会让观众“哇”一下子外,莫文蔚不肯透露太多:“总之是有莫文蔚特色的,尽量带给大家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关于“莫文蔚特色”,莫文蔚没有了先前公布嘉宾时的豪爽,而是噱头十足:“这怎么能说太多呢?要保持点神秘感嘛!”莫文蔚还将在演唱会上弹古筝,然而弹唱的是什么曲目,什么风格,莫文蔚还是四个字:“保密”和给观众带来“惊喜”!

  “有莫文蔚特色的”-光头和背裸

  今年是莫文蔚进入演艺圈的第十年,所以她特意发行了张专辑叫《X》(代表罗马数字的“十”)。十年来,“百变”莫文蔚树立了她独特的风格,好象天生就是做艺人的料:“我从小就莫名其妙地对表演这类东西感兴趣,与艺术相关的一切东西都想学。”十年的娱乐圈打拼对莫文蔚的性格有所改变吗?“差不多吧,我还是我啊,有莫文蔚特色的,呵呵,我现在越来越享受所谓的工作,因为工作就是兴趣,已经与生活融为一体了!”莫文蔚说自己在圈里做的每一件事都很开心,包括曾经有光头和背部全裸的举动,那都是自己的想法:“自己想这样就这样喽,不会去考虑太多,开心就好。”“开心就好”,也许这就是莫文蔚拥有灿烂笑容的秘诀!(策划 刘建伟 本报娱乐重案组 潘昕 采写 朱良城 摄影)



共找到 4,19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