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国荣跳楼身亡 疑为《异维空间》后“撞邪”
  时间:2003年04月01日22: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异维空间》剧照

  香港知名艺人张国荣4月1日晚间6时41分传出在香港中环文华酒店坠楼身亡,身上留有一封遗书,由于今天是“愚人节”,相关人员在查证后经香港警方证实可能是厌世自杀。据了解,遗书内容有提到自己最近的感情波折。香港人士推测张国荣自杀可能有情感上的因素,也有可能跟他长期胃疾有关,甚至还有说他演完《异维空间》后“撞邪”的说法。

转自搜狐

  据东森新闻与香港亚视主任袁华锦的电话联机指出,张国荣自杀的消息传出后,当地媒体赶至现场,起初无法确定死者即是张国荣,后来警方证实了死者身分,确是张国荣本人。
袁华锦表示,张国荣跳楼现场留有一封遗书,内容隐约提到近期受到情绪所困扰。袁华锦称,最近张国荣较少在公共场合露脸,而且言行低调,媒体曾试图与他经纪人接触,以便了解个中原因。据他的了解,张国荣最近在身体状况方面,一直反映胃部有“胃酸逆流”的问题。

转自搜狐

  另一方面则有八卦消息指出,指张国荣与女星林嘉欣在演完灵异片“异维空间”一戏之后,即撞了邪,为此经常出入医院。

转自搜狐

  张国荣在2002年5月传出因为拍摄灵异片《异维空间》撞邪,因为太投入片中不断醒来的镜头,以致戏拍完了仍无法抽离角色,导致精神过度紧张,但是张国荣否认这种说法。不过据接近张国荣身边的人士表示,张国荣的症状像是得了偏头痛,不得已,只好推掉了原先已接下的《美丽上海》。

转自搜狐

  袁华锦表示,许多张国荣的歌迷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直觉不相信是真的,有些人甚至流下泪来。

转自搜狐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