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杜德伟 >> 相关报道
首次提堂表现轻松 杜德伟否认藏毒500元保释(图)
2003-02-15 09:33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2003年2月13日上午,因涉嫌收藏毒品被起诉的香港歌星杜德伟在香港东区法院接受审判。(向阳/Photocome

  大洋网讯 一直否认藏毒的杜德伟,昨日首次提堂,他在庭上表现轻松,并否认控罪。案件押后至四月再审,杜德伟获准以现金五百元保释外出。

  据21CN消息,现年四十岁的杜德伟(Alex),原名Delfino Alejandro,去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于黄泥涌道Studio 1消遣,被发现身上藏有一支手卷香烟,内含0.31克大麻,被控“藏有危险药物罪”。

  案件昨日于东区裁判法院首次提堂,吸引三十多位港、台记者采访。约九时二十五分,Alex由哥哥杜德智、两位男性友人及三位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一行七人乘坐保母车抵达法院,全程未见其女友周汶锜出现。穿上黑西装、架着黑超的Alex神情轻松,虽未有停下让记者拍照,但在升降机遇上记者时却主动说:“恭喜发财!新年快乐!”问他对案件可有信心,他从容地说:“还没到这个位,今天只是过一过,不紧张。”

  神态自若玩手指

  约九时四十五分,Alex与友人进入庭内坐下,等候约一小时才开审。为表尊重,Alex除下黑超,见他十分精神,未因案件而憔悴。等候期间,Alex不时把玩手指,与友人有讲有笑,神态自若。直到十时五十五分,案件开始审讯,Alex步出立正面对法官,他选择以英语应讯,聆听控罪后,裁判官问他是否明白控罪,他说:“Yes, I do”再问他是否承认控罪,他轻松地说:“Plead not guilty(不认罪)”。

  周汶锜未有陪伴

  Alex的大律师Delaney因有工作在身,未能代他出庭,其代表律师周伟霖向法官要求把案件押后至下月十九日后审讯,并继续以现金保释。最后法官宣布案件押后至四月三日早上九时半审讯,并批准Alex以现金五百元保释外出。Alex办完手续后,与友人步出法院,笑容灿烂地对记者说:“辛苦了!”然后与哥哥及友人返回寓所。

  问周汶锜知否Alex否认控罪,她说:“不知道!(他没有提起?)我还没有时间联络他,其实只是小事,希望你们不要好小题大做(支持他?)支持!”记者其后在中环巧遇杜德智,问他是否相信弟弟,他举起V字手势,然后竖起拇指说:“Of Course(当然)!”(担心影响星途?)他喜欢怎样都行。”然后便匆忙离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