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凯特哈德森双喜临门:新片将映又怀上小宝宝
  时间:2003年06月21日14:4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好莱坞资深女星歌蒂韩的宝贝女儿、曾以《成名在望》获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凯特哈德森, 19日宣布将升格当妈妈的好消息。凯特哈德森发表简短声明说,小宝宝将于2004年初出生,至于其他细节则暂时保密。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的凯特哈德森19日透过发言人布莱德克法瑞利对媒体发表简短声明表示,目前她已经怀有身孕,预产期是2004年年初。

  凯特哈德森与路克威尔森联手主演的爱情喜剧新片《Alex & Emma》20日将在北美地区首映,她特别抢先在新片上映之前向影迷宣布这项喜讯。

  这是凯特哈德森2000年12月与“黑乌鸦合唱团”主唱克里斯罗宾森结婚后的第一个宝宝。

  凯特哈德森是“小迷糊”歌蒂韩与男星比尔哈德森所生,但她才1岁时父母便离婚了。从3岁开始,凯特哈德森便在母亲及同居明星男友寇特罗素的照顾下长大。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