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咏荷并没有怀孕 与张家辉一起在上海度假
2003-06-05 11:55  来源: 南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点小图看大图)

  南方网讯 张家辉与关咏荷拍拖十二年,最近公开表示最迟于明年会娶关咏荷过门,昨日(4日)有报道指家辉要急于结婚是因为关咏荷已有了身孕,以致早前她在大陆拍剧时也特别爱惜身子,动作戏全由替身上阵,对于这则报道,关咏荷的经理人昨日作出澄清,并指这些消息会影响关咏荷接洽中的工作。

  家辉荷姐上海度假

  关咏荷与张家辉目前正在上海度假中,记者未能联络上二人求证,但关咏荷的经理人Angle表示绝对没有可能,因为关咏荷在未来半年已安排了工作,根本没有时间生仔。Angle指出,关咏荷刚拍完一部电视剧,预计休息一个星期就会返港再开工,现时她手头上的工作包括大陆及香港的电视剧都有,同时更有一个大牌子的广告在接洽中,她担心这些生仔传闻会影响接洽中的工作,亦对关咏荷造成直接影响,Angle无奈说:“其实是不是有几个月后自然会知,骗不到人,但这么写就真是不是很好。”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