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演员嘉莉-安-摩斯
2003-10-22 14:39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嘉莉-安·摩斯(崔妮蒂):在沃卓斯基兄弟中与基努·里维斯的对手戏使她脱颖而出,在本片后,嘉莉-安·摩斯出演了方·基默的《红色行星》,她也在拉塞·霍斯托姆(Lasse Hallstrom)导演的《巧克力情人》中出演角色,与茱利叶特·比诺什,约翰尼·德普以及茱迪·丹奇女士在片中有精彩对手戏,该片得到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提名。她主演《记忆碎片》,那是一部褒贬不一的独立制片影片,她在其中与主角盖·皮尔斯有精彩对手戏,该角色使她获得“独自精神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她最近出现的影片则是《重装上阵》,黑客三部曲中的第二部。

  摩斯女士出身与温哥华,自11岁起就在儿童音乐剧院中演出角色。她在中年时期曾与她的合唱团一起去欧洲旅行,在那里她证实了自己表演的兴趣,一回到美国就在帕斯德纳报名学习戏剧表演技术。毕业后她移居欧洲并成为成功模特,全球旅行并在国际时装杂志上露面。在西班牙工作时,她接了一份在电视剧《黑暗的正义》中担任角色的固定工作,一年后,因该剧组基地搬到洛杉矶,她也随着迁居,并很快得到主演艾伦·斯贝宁的电视剧《模特公司》的机会。

  摩斯的下部影片将是惊悚片《嫌犯零号》(Suspect Zero),剧中她将与艾伦·艾克哈特(Eckhart)与本·金斯利(Ben Kingsley)爵士共同出演。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