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连累美国甜心 梅格瑞恩新片暂缓推出
2003-03-23 10:11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伊开战让娱乐圈的人、事、物都受到影响,除了奥斯卡颁奖的星光大道取消外,梅格莱恩最新影片《绳外恩情》(暂译)也因电影公司拟好的宣传布局被彻底打乱,决定暂缓推出。

  近来积极重新振作的梅格莱恩,自不少重量级女星的手中抢得《绳外恩情》女主角宝座,本来是想藉这部改编自真人实事的影片,试探自己转型的可能性,因为片中角色不再是她惯演的《美国甜心》,而是豪气不让须眉的拳击女教练。

  不只电影公司对影片成绩期望甚殷,梅格本人也相当重视这次演出结果,更为了争取媒体关注,答应出席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而电影公司也早安排好整个宣传策略,已经和电视台洽谈购买广告时段的相关事宜,来为预定四月底推出的《绳外恩情》打造亮眼的“钱途”。

  谁知道,一场战事破坏了所有计划。由于全美各大电视台全都抢播战争相关消息,不只新闻时段激增,部分常态节目也更改播出时间或暂停播放。原先《绳外恩情》洽购的广告时段,早就不是当初预期的光景,使电影公司觉得与其屈就现实而影响《绳》片票房,不如暂缓推出,等待最佳的上档时机,《绳》片于是成为美伊开战后第一部被延后档期的电影。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