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约喝下午茶前经理人现场目击张国荣自杀
  时间:2003年04月02日11:4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大洋网讯 据消息透露,张国荣跳楼前,原本约了其前经理人陈淑芬于文华东方酒店咖啡室喝下午茶,惟陈等候良久仍未见张,打张的移动电话,查询张所在位置,张只表示正在停车场泊车,着陈走出酒店门外等候,不久即发现张从高处坠下。

  张国荣,与男友"唐唐” 同居在一处别墅,最后一部遗作为“异度空间”,张拍摄该出电影时,外传张感压力过大,甚至罹患忧郁症、脾气变得暴躁易怒等,致唱片制作工作一度被迫暂停,但张国荣表示只是患胃炎。

  现场为文华东方酒店24楼健身中心,据悉张国荣为健身中心会员,并会按时到中心健身。警方消息称,张国荣昨午四时抵达健身中心,至傍晚六时四十一分,被发现从廿四楼高处坠下,倒卧于干诺道中文华东方酒店对开的士站与马路间,由于冲力过猛,压断铁栏,手脚折断倒卧血泊,一名姓刘男子见状,即致电报警。

  救护车于傍晚六时四十六分到场,将他急送玛丽医院,经医生检验后证实抵院前已死亡。

  一名救护员形容,当时接获上峰通知,赶往文华东方酒店处理一宗受伤人事件,到场时发现伤者貌似巨星张国荣,当时他身穿T恤及西装外套,仍有知觉及双眼轻微张开。

  晚上九时廿五分,张国荣遗体由医院送往西环殓房,其生前绯闻男助手Kenneth护送。期间约有六十名记者争相拍摄,须由警员维持秩序。张的遗体运抵时,张的好友上山诗钠及夫婿已在殓房恭候。

  消息称,张国荣于八八年购买二百万美元的意外及伤亡保险,至两年前再购买一百万美元的人寿保险。

  张的死讯传出后,引起极大震撼,昨晚九时四十分,年约三十岁女歌迷怀着悲恸心情,到文华东方酒店现场,献上两束分别是三枝及十一枝的白玫瑰,悼念偶像。

  昨日中午,张国荣曾与相识廿多年的设计师莫华炳于铜锣湾共进午餐,据莫华炳表示,张国荣十分关心SARS问题,除本身戴着口罩外,特别忠告他要戴口罩,以免受到感染。莫并透露,该顿午饭长达数小时,并不察觉张国荣有任何异样,饭后张亦亲自驾车送他返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