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碟旧碟印刷错误 李克勤怒斥环球屡错屡犯(图)
2002-10-29 11:29:30    信息时报

  本报讯 李克勤大前日推出了新歌加精选碟,但似乎劳气多过开心,原来是新碟印刷出现问题;而同是环球歌手的黄贯中也有同感,齐指环球做事不小心及管理混乱。

  新碟旧碟都有错

  李克勤大前晚录像《劲歌金曲》时,突然拿出他大前日首天推出的新歌加精选碟出来,原来新碟在印刷上出现问题,封套外印有两首新歌歌名,但碟内封套却印少一首歌名,难怪他无奈地表示很失望,并指上次的演唱会碟也印错了演唱会日期。

  他说:“这么大间公司应该小心点吧,第一,这样对写歌的人不公平;第二,是觉得不认真和不正视问题。”其实克勤曾向公司反映过,想不到现在又重复地错。他说:“我不是炮轰公司及暗寸什么人,但这么大的公司竟然不知道关哪个部门的事,真觉得挺好笑的,所以我强烈希望公司要小心处理印刷的事!”

  黄贯中变黄贵中

  而其它环球歌手有否遇过此问题?李克勤即叫附近的黄贯中过来,黄贯中获悉事件后说:“啊,这么大件事呀!”而问到有没有同样问题发生时,身边则有人搭口说:“黄贯中变黄贵中!”黄贯中则解释道:“我的名字写错事小,或者忙中有错,可能是克勤太忙,怪就怪自己没跟紧。”然后对克勤说:“我都叫你看紧一点啦!”然后对记者表示:“我都好同情克勤,因为感同身受,黄贯中变黄贵中,可能说我收得贵吧!你(克勤)不发火,都算有品!”被问及是哪只碟出错,黄贯中则答:“是恭硕良那只碟。”而克勤更叫记者替他致电环球高层陈少宝问个究竟,更将少宝的电话号码给了记者。闻玉

搜狐短信六种武器,完美你的手机人生!
酷哥靓妹尽在激情公社,别让机会错过!
女巫、海盗、鬼怪…你准备好万圣了吗?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李克勤酸溜溜说师弟麦浚龙:有钱使得鬼推磨(图) (08/27 18:13)
  • 钻饰压场张柏芝助阵 李克勤个唱"重磅出击"(图) (08/22 17:03)
  • 张柏芝李克勤身穿球衣 为世界杯英阿大战助威 (06/08 14:15)
  • 收视输给刘德华李克勤 黎明用"三不"自我解嘲 (05/29 08:49)
  • 青春小鸟一去不复返--感受“老”去的李克勤(图) (05/13 16:52)
  • 李克勤高唱<胜利>歌 与黎明<冲锋陷阵>分庭抗礼 (05/09 09:22)
  • 服装穿得太过性感 李克勤被男歌迷“索吻”(图) (05/07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