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欧美明星 >> 珍妮佛-安妮丝顿 >> 相关新闻
封面照拍得不够漂亮 安妮斯顿准备起诉杂志
2003-05-28 09:46  来源: 新闻午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美丽的珍妮佛-安妮丝顿为了宣传与金凯瑞合作的新片《王牌天神》,登上各大杂志封面,但是,名为《Redbook》的六月号封面照片却让她气坏了,打算提出起诉。

  美女一向是杂志封面的最爱,珍妮佛-安妮丝顿为新片宣传,当然成为各家杂志的封面女主角。但是六月《Redbook》的封面照片却让她不能接受,说是被杂志社动了手脚,让她的比例变得非常不协调,向来以小脸妹自居的她,在封面上成了大头姐姐,而身体变得很小,让她极不满意。

  珍妮佛-安妮丝顿的发言人指出封面上的安妮丝顿戴着结婚戒指的左手是来自不同的照片,而照片上的右手变得粗厚且肤色怪异,而且身上衣服色彩也被更改过,头也被换过,更夸张的是连头发也被改了,集合多张照片,成为一个比例怪怪的美女。发言人更进一步指出,当初《Redbook》还做过化妆上的保证,没想到这让珍妮佛-安妮丝顿看起来像一个不成比例的怪物,还放在封面上,所以,珍妮佛极有可能提起诉讼。

  虽然,这照片让珍妮佛-安妮丝顿大动肝火,但是《Redbook》杂志的编辑艾伦坚持封面上是百分之百的珍妮佛小姐,杂志并没有动过任何手脚。(卓尔)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