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2003-10-27 15:51  来源: 羊城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24日晚7时,“2003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在中华广场电影城举行。《向左走,向右走》担起了“开幕电影”的重任。众多演艺界、文化界名人参加了揭幕剪彩仪式,作家姜涛、模特李艾、钢琴演奏家赵胤胤等名人明星也出席了活动。

  上海每年有上海国际电影节,北京的大学生电影节也搞得有声有色,广州缺少自己的电影节是一份遗憾。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弥补了这一空白,并力求办出广东地方特色。这次大学生电影节以“成长、青春”为主题,将放映《向左走,向右走》、《无间道3》等国际经典名片和国内新片,并举办知名电影人专题论坛及影评讲座、明星嘉宾见面会、电影音乐钢琴演奏会、闭幕式颁奖晚会及欣赏会等活动。

  最受关注的当属大学生电影竞赛。其中有电影故事DV创作大赛、经典电影片段配音及演绎大赛、大学生精彩作品展、学生之星评选等。而大学生电影投票评选单元,将评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影片、导演、男女主角等,这个环节真正体现了“大学生电影节”的味道。

  (阙道华 曾爱媚)(子琦/编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