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西班牙名导阿尔莫多瓦荣归故里
  时间:2000年05月12日08:5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专稿:获得奥斯卡大奖的西班牙电影制作人皮德罗-阿尔莫多瓦最近回到了那个让他度过了童年的宁静的西班牙小城,这座小城位于西班牙的拉-蒙查地区。在这里,人们在狭窄的街道与广场上,欢迎这位世界知名的西班牙导演。

  阿尔莫多瓦先去祭扫了自己母亲的陵墓。然后,他又到了城市中心广场,与在那里等候他的几百人共同狂欢。

  该城市长弗朗西斯科-艾思皮诺扎送给阿尔莫多瓦一座银制的当-奎克索特的塑像。这一塑像本来是用于纪念因几百年前的西班牙作家切凡特斯的作品而举世闻名的本地区文化。

  阿尔莫多瓦被人们的热情感动地流下了热泪。

  在市长办公楼前,阿尔莫多瓦被人们簇拥着走过家乡狭长的街道。

  影迷们向他送上各种礼物。而他频频向拥在阳台上的群众们挥手致意,并与他够得着的每一个人握手。

  阿尔莫多瓦今年四十八岁,是继路易斯-布鲁伊尔之后,最受国际关注的西班牙电影人。他以一部反映了白手起家的真实的成功者的故事,走上了国际电影业的巅峰。(陈默)

  



共找到 3,23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